季前赛除了盲僧还有艾克 黑暗收割后期爆炸

时间:2019-12-12 14:11 作者:阿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艾克在季前赛RANK的出场率极高,Q技能的AOE伤害和W的长时间控制以及E技能的位移给他在打野位置有着很不错的发挥,而6级以后配合强势路越塔也是轻轻松松的。

季前赛的艾克不仅契合元素龙的主题,艾克作为一个有位移有控制,追击能非常强的英雄在野位上依旧十分出色。

艾克在季前赛RANK的出场率极高,Q技能的AOE伤害和W的长时间控制以及E技能的位移给他在打野位置有着很不错的发挥,而6级以后配合强势路越塔也是轻轻松松的。

推荐天赋

点出黑暗收割配合艾克的W被动对很容易击杀残血,猛然冲击提供额外的魔法穿透,眼球和狩猎会在击杀敌方后带来额外加成,给艾克提供后续爆发输出的能力。

推荐出装

出门选择护符然后合成蓝色卢登回声打野刀,蓝惩的减速让艾克更容易减速敌方追击,第二件出火箭腰带,这是艾克最重要的装备,无论是拉二段Q还是踩W晕眩都需要火箭腰带提供的位移,第三件出巫妖增加爆发,剩下两个位置可以做出帽子和沙漏,如果敌方的控制技能较多可先出中亚规避伤害

打法技巧

季前赛的艾克不仅契合元素龙的主题,在野位上依旧十分出色,

艾克在野位的时候可以利用QE的连招快速清野,前期刷野配合W技能产生的护盾降低消耗,快递提升等级到达3级看时机带着红BUFF到单人路GANK一波,就算抓不死但是打出闪现为下次GANK做准备也是可以。

但是艾克前期最好以安稳发育为主,在装备不理想的情况下伤害较低,因此GANK的威胁程度并不高,等到打野刀做出来以后艾克的伤害会有提升,也等于提升了GANK的能力,QE是连招是基本,但是W技能记得先手预判敌人走位,没有预判中也没关系,W不一定要命中,命中之后E脸触发W技能的眩晕,没有命中的话,限制敌方的走位利用E技能触发护盾也是不错的。之后放出Q技能打满一套即可,就算没有进行击杀,打出黑暗收割也是不亏的。

而6级以后,艾克是可以看优势路,来围绕优势路打开局面,有大招GANK的时候可以用大招补加伤害,或者撤离战场。

中后期队友开团后找准时机利用爆发伤害和自身的控制和位移技能配合秒掉敌方C位后R技能再撤回,也可利用E技能进场配合R打出高额的AOE伤害,再利用金身骗出敌方技能,当敌方的C位死亡后可再配合队友进行收割。

相关阅读:艾克,打野,爆发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