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最近严打演员 因为Faker的事封了几千个号

时间:2020-12-12 17:53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最近严打演员,因为Faker的事封了几千个号

近日关于LOL选手Faker在排位被演的事件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相信大家也都有了一个了解,在Faker排位多次被演之后,韩服演员的事件也是惊动了拳头,无奈之下拳头选择大面积封号,这使得不少玩家也跟着躺枪,其中就有不少LPL选手,对此不少网友也是不禁感叹现在演员真的是太猖狂了。

鉴于大家最近都在聊韩服演员这件事,今天主播Doinb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Doinb透露表示最近韩服这么多演员其实和国服有关,因为现在很多主播不打峡谷之巅了,所以演员也就跟着跑到韩服去了,最近韩服正在大面积封号,这几天至少封了几千个,很多LPL选手包括一些青训的人号都被封了,想要解封的话最短也要14天。

以下为Doinb直播时的原话:

现在那些人因为好多主播都不玩峡谷之巅了,所以都去韩服狙击了,这次Faker的事情就是那个事情啊,号被封就是这个事情,我听说好多号都被封了,我猜至少有几千个号,因为我们青训啊很多人都是别的战队也是,别的战队的号也被封了,青训二队什么主播,就是因为那些人好烦真的。

我那个号应该马上就好了,应该等一下就好了,一个礼拜吧,那个不是走关系那个是正常的流程,我走的是正常的流程,现在解封都要发***过去,然后要走流程等十四天。

厉害了韩服官方一下子封了几千个号,看来这次拳头真的是要严打演员啊,不过也确实该惩治一下这些演员了,最近因为没有比赛导致很多下注都下到选手的排位上去了,这次Faker就是因为这个被演的,感觉再不好好整治一下演员的问题,以后选手和主播真的没法排位了,所以对于Doinb这一波爆料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韩服,Doinb,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