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没有单独联系Bang 希望和他在赛场见

时间:2020-12-12 17:53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没有单独联系Bang 希望和他在赛场见

近日,T1战队迎来了新的教练组和几名新选手,即将以全新的阵容迎接新赛季。而作为队内元老的Faker选手继续作为队内的中流砥柱带领队伍前行。Faker在超凡电竞的文字专访中,谈到了最近的状态以及对接下来比赛的决心,也提到了重逢的老队友Bang,以及即将首次组队的Deft选手。以下是专访全文:

Q:很久没在采访中和中国粉丝见面了,最近过得怎么样?请先和中国粉丝打个招呼吧?

Faker:各位中国粉丝大家好, 很高兴时隔这么久和大家见面。 最近在为下个赛季做准备,过得挺好的。

Q:今年假期由于疫情的缘故,出行可能不太便利,是如何度过假期的呢?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

Faker:因为最近比较难进行外出活动,休假的时候一般在家里,在家里玩游戏或者读书。现在好像还没有什么很有趣的事情。

Q:这次全明星投票中依然顺利拿到了中单位的第一,也要和你的高中校友以及老对手Deft在同队竞技,对今年的全明星会有特别的期待吗?

Faker:第一次和Deft选手一个队打游戏,好奇会是什么样子。

Q:你的老队友Bang宣布回到LCK,听到这个消息后有联系他吗?你们即将以对手身份在赛场上相遇,有没有什么狠话想对他讲?

Faker:倒没有单独联系他,只听说了他要回国内队伍的消息。希望我和他都能好好准备,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在赛场上见面。

Q:在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里,你也曾经历过低谷和瓶颈期。但总是可以克服并重新崛起,在处于低谷的时候,是如何克服并战胜困难的呢?

Faker:虽然有艰难的时候,我会做好心态调整来战胜它。因为我一直相信自己,一直在完善自己的不足,所以可以战胜困难。

Q:T1队内也迎来了年轻的选手Keria、Zeus、Oner,以及全新的教练组,将要以新阵容迎接新赛季,有什么预期呢?

Faker:我觉得下个赛季也能取得好结果。和队员们配合好,明年也努力打出好结果。

Q:希望成为在粉丝印象中怎样的选手?希望看到粉丝怎样的形容?

Faker:希望在粉丝中留下好的面貌,以及厉害的职业选手的印象。还有,一直都希望能以好的样貌和成果来报答粉丝们。

Q:最后请和中国粉丝说句话吧

Faker:也有很多中国粉丝来到韩国的赛场,今年没能见到大家很可惜,感谢一直支持的中国粉丝。

相关阅读:Faker,Bang,T1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