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明星周末传奇挑战赛后群访 ZZM感觉野区没输香锅

时间:2022-12-12 16:01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 12月11日讯 2022LPL全明星周末正在进行,在传奇挑战赛结束后,传奇解说队全员接受了群访。 Q:同为WE前中单,和xiye对决感觉有压力嘛? Teacherma:其实没什么压力吧,因为苏哥是在役选手嘛,赢了就血赚,所以这个心情非常方式吧。 Q:解说了那么久,今天

17173 12月11日讯 2022LPL全明星周末正在进行,在传奇挑战赛结束后,传奇解说队全员接受了群访。

Q:同为WE前中单,和xiye对决感觉有压力嘛?

Teacherma:其实没什么压力吧,因为苏哥是在役选手嘛,赢了就血赚,所以这个心情非常方式吧。

Q:解说了那么久,今天重新和老队友一起比赛,感觉如何?

957:感觉xiye在对面的话,就我们两个人都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表现吧,就希望下次能多打打吧。

Q:今天和水晶哥对线感受如何?怎么评价他的发挥?

san:我感觉水晶哥实力很在线,而且配合Lvmao把我们下路给搞了。

Q:和San搭档感觉如何?

Pyl:感觉挺好的吧,就是都退役很久,然后之前没有机会一起打比赛嘛,这次德杯会好好准备。(zzm:想骂就骂吧)

Q:和Mlxg交手感觉怎么样?

ZZM:感觉我野区没输啊(笑),但是比赛输了,不知道为什么。

相关阅读:LPL,全明星,采访,MLX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