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明星周末传奇对抗赛后群访 水晶哥不及巅峰的十分之一

时间:2022-12-12 16:01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网站 12月11日讯 2022LPL全明星周末传奇对抗赛结束后,传奇选手队接受媒体群访,详细内容如下: Q:提问kRYST4L。第二把下路打出了巨大优势,是否感觉回到了巅峰? A:额……不及巅峰的十分之一吧(队友们:哈哈哈),就还是没玩好。 Q:提问LvMao。今天状态

17173网站 12月11日讯 2022LPL全明星周末传奇对抗赛结束后,传奇选手队接受媒体群访,详细内容如下:

Q:提问kRYST4L。第二把下路打出了巨大优势,是否感觉回到了巅峰?

A:额……不及巅峰的十分之一吧(队友们:哈哈哈),就还是没玩好。

Q:提问LvMao。今天状态非常火热,最近也发文找工作,有什么想说的。

A:其实并不算没有队要,只是想去一个更有实力、更能达到更好的成绩的队伍。反正寻求机缘吧。

Q:提问kRYST4L。请问k神第一把大乱斗为什么没有选择小炮?

A:一开始的目标是2:0,但可能选择小炮的话,队友压力太大了,就选了希维尔。

Q:提问xiye。今天和马老师对线感觉如何?怎么评价他的发挥?

A:马老师打得挺好的,前面对线没造成什么大优势,然后后面我队友打得更好。

Q:提问Mlxg。今天觉得自己发挥的怎么样?10分满分的话,给自己打多少分?

A:我觉得打得就还好吧,给自己打分就给个六七分的样子,但我觉得我们的野辅联动可以给十分。

Q:提问Langx。来参加全明星感受如何?觉得自己今天发挥怎么样?

A:感觉很开心的,今天就随便玩一下,混一下。

相关阅读:LPL,全明星,采访,水晶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