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队赛后群访:娱乐赛大家都想整活 于是大家就跟风了

时间:2022-12-12 16:02 作者:武器大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网站12月11日讯 今日2022年LPL全明星正赛已经结束,Wei队以2-1的比分击败Rookie队拿下胜利。在赛后群访环节,Rookie回答有关其中一局选下4ADC阵容的原因。 Rookie:“毕竟是娱乐赛嘛,大家都想着整活,然后想了半天没什么可选的,然后就提了一下先

17173网站12月11日讯 今日2022年LPL全明星正赛已经结束,Wei队以2-1的比分击败Rookie队拿下胜利。在赛后群访环节,Rookie回答有关其中一局选下4ADC阵容的原因。

Rookie:“毕竟是娱乐赛嘛,大家都想着整活,然后想了半天没什么可选的,然后就提了一下先出卡莉斯塔,于是大家跟风了,都想选AD英雄。”

相关阅读:LPL,全明星,肉鸡,V5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