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是福 2023LPL全明星周末圆满收官

时间:2023-12-12 15:2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团聚是福 2023LPL全明星周末圆满收官

2023年LPL全明星周末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落下帷幕。本届全明星周末以“团聚是福”为主题,分为“公益日”、“荣耀日”及“团聚日”共三天活动,给所有电竞爱好者带来了一场兼具娱乐性与体育竞技性、大众化与职业化的电竞文化盛典。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荣耀日”上,众多职业选手、知名解说、从业者们纷纷踏上红毯,正式拉开了2023LPL全明星周末的序幕。在英雄联盟年度颁奖盛典上,赛事官方解说王多多率先踏上舞台,带领着召唤师们一同回顾了LPL一年来的重要时刻。随后,包含年度最佳阵容、年度最佳俱乐部、年度MVP等二十余个LPL年度大奖先后揭晓。

2023年度最受欢迎选手由TheShy获得,这也是他第五次获得该项殊荣。Bin、Kanavi、knight、Ruler和MISSING共五名选手则成为年度最佳阵容,其中,获得年度最佳中单的knight选手更是凭借一年以来的出色发挥成为了年度MVP。此外,在本赛年收获LPL春夏两冠和季中冠军赛冠军的北京JDG英特尔战队也捧起了年度最佳俱乐部奖杯,成为了当天获奖最多的俱乐部。

同时,在年度颁奖盛典穿插进行的“谁是SOLO KING”挑战里,BLG平安银行的辅助选手ON和上海EDG合创汽车的打野选手Jiejie展开最后的BO3对决,最终ON连下两局成功击败对手,获得2023LPL全明星周末SOLO KING的称号!

在“团聚日”上,初露锋芒的新生选手、曾登山巅的传奇选手以及风华正茂的中生代选手悉数登场,为观众带来一场场精彩表演。首先进行的青春正当燃环节上,两队新生代表展开激烈对决,最终双方战成1:1平。随后在传奇再相聚环节中,Weixiao、Zz1tai、Tabe等10位深受召唤师喜爱的老将们一一登场,最终传奇B队战胜对手获得胜利。在群星闪耀时环节中,TheShy和Rookie分别成为两队队长展开对决,最终Team Rookie获得胜利。

作为LPL的公益子品牌,LPL Cares希望通过联盟、俱乐部、选手及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为观众带来积极正向的赛事内容和精神传递。在“公益日”中举行了三场公益活动,包括与B站Up主墨轩TG共同发起的“无障碍设备公益友谊赛”、 “2023LPL全明星聋哑学校公益行”以及“LPL Cares公益足球赛”,让更多人关注到电竞的正能量。

未来,LPL将继续秉承“电竞向善”的理念,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传递电竞正能量。

以上是《团聚是福 2023LPL全明星周末圆满收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团聚,LPL,全明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