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与黎明事件任务 奖励增加如何全收下

时间:2019-12-13 10:23 作者: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黑夜与黎明事件奖励增加,玩家能更加灵活完成任务

英雄联盟国服在12月12日,同步更新到9.24版本,这也是今年的最后一个大型版本更新了,下周还有一个9.24B版本,但都是由于平衡性改动内容。国服这次同步更新也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黑夜与黎明”事件,在这次事件中将上线黑夜与黎明的新皮肤系列,包括奈德丽、卡尔玛、弗拉基米尔、厄斐琉斯、李青等英雄。

其中,李青还会获得一款黑夜使者至臻皮肤,这款至臻皮肤是来自于本次事件的代币兑换,因此玩家需要购买通行证。但由于西方的圣诞节和新年假期即将到来,为了减轻玩家们的负担,Xenogenic在推特上更新了消息,他们将会对里程碑的任务数量进行调整,和使得任务安排更加灵活,可以让玩家可以更容易得到额外奖励。

之前的事件一般是5个左右的里程碑任务,这次官方增加到20个,玩家有更多的机会获得奖励代币,从而解锁李青的至臻皮肤。除此之外,由于假期的缘故,Xenogenic调整了“每日首胜”的限制,让玩家可以更加灵活地安排自己的时间。每日首胜机制变成了当周的胜利,玩家一周内取得合计X局胜利或者完成X局对战,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而这次黑夜与黎明事件将持续一个月,直到2020年1月的中旬。玩家在这段西方假期内,有足够的时间去完成四周对应的任务,每周的胜利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200个代币。而每次对局胜利获得的代币,从18个增加到28个,因此,完成所有当周胜利任务后,一共可以得到940代币,这可以说是最近一年来最良心的事件奖励了。

毕竟,李青的至臻皮肤需要2000个代币兑换,玩家完成基础任务就差不多有一半代币了,剩下的用通行证肝一下就能收集完成。而在黑夜与黎明事件结束后,明年1月16日将迎来“王国机神”的全新通行证,届时国服玩家可以在农历新年假期来肝王国机神盖伦的至臻皮肤了,希望Xenogenic在下次事件同样保持这些改动。

相关阅读:黑夜与黎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