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全新野区眼位教学 全小龙地形详解

时间:2019-12-13 10:27 作者:听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随着9.23版本的到来,英雄联盟迎来了一次大更新,召唤师峡谷地形转换机制的天翻地覆、装备系统的扩展革新、大量基石符文的翻修以及小龙属性的更改,让游戏前期的资源争夺也变得更加激烈,其中地形改动带来的视野重要程度增大,同时增加了遭遇战以及小规模团战的可能性。

一、新增的地形部分眼位:

上下边路新增的边路回廊,下路原先的两块草丛也变为三块与上路一致,导致现在前期几乎不可能下方三个草丛全部点亮,回廊内的凹槽也可能成为诸多团战发起的“伏笔”。

下路凹槽.gif

以下路为例,假如为了获取外草丛以及回廊内部的视野,将眼位布置在草丛内最靠近回廊的部分,即使回廊内部被全部点亮,但死角的凹槽却“危机四伏”,这个眼位就如同害了自己。

大家可以使用如图的插眼位置(两边地砖缝隙交界处靠外的位置),既可以看到凹槽视野,又可以看到外草丛到内草丛间隔的视野。

1.jpg

当己方单位或眼位越过黄线时,可以获得凹槽内的部分视野;越过蓝线时,才可以获得凹槽内全部视野。如图:

凹槽逐渐.gif

蓝BUFF出口处新增的草丛眼位,红色方可以尽量插在草丛边缘,蓝色方则要靠近中间一些,如图可以看到BUFF出口以及爆炸果实的情况。

2.jpg

3.jpg

二、小龙眼位

小龙的改动使得前期资源争夺更加频繁,为了争夺小龙打野可能会频繁照顾下路双人组,使得视野的布置以及掌控对面打野的动向变得尤为重要。

4.jpg

小龙坑外的眼位放置在河道裂缝和龙坑裂缝延伸线交界处(太靠近蓝BUFF出口会丢失小龙视野,敌人可能位移过墙偷掉小龙,如果太靠近龙坑则会丢失部分蓝BUFF出口靠墙的视野,如图:

小龙眼.gif

不要被自己的眼位欺骗了哦_(:зゝ∠)_

三、元素地形眼位(以下路为例)

在第二只小龙被击杀后,且第三只小龙被公告时,召唤师峡谷根据该龙的元素变换为对应的元素地形,地形变化总是发生在四块草丛象限,围绕着增益野怪营地,以及龙坑。

新元素龙中有三条元素龙魂对野区地形产生重大影响。

炼狱亚龙:BUFF怪活动的空间大大提升,野区视野更加开阔,入侵变得更加容易。

5.jpg

放置在该草丛的最右端可以看到红BUFF下方贴墙路过的敌人,也可以选择放置在中心靠下位置,可以获得左上方爆炸果实的视野,适合入侵野区时使用。

6.jpg

放置在黑色缝隙交界处右边一些的位置,可以观察到红BUFF、F6以及F6旁草丛的出入情况。

7.jpg

放置在凸起小石块的尖头处,可以观察到红BUFF出口和河道长草丛的出入情况,在入侵时可以放置在红BUFF背后草丛,以获取小龙背后爆炸果实的视野。

8.jpg

一样放置在草丛最左侧。

9.jpg

放置在松树旁两颗小石子上。

10.jpg

放置在第二个黑色三角的尖部,可以观察到河道入口贴墙进来的敌人,中外塔前入口以及三狼后草丛的出入情况。

11.jpg

放置在龙坑前三角缝隙的尖部右侧。

海洋亚龙:三狼背后、蓝BUFF出口右侧、红BUFF旁草丛将路口铺满直接隔断视野。

水1.gif

水2.gif

水3.gif

如果这里为了获取龙坑后的爆炸果实视野则会丢失一部F6处草丛的视野。

水龙F6.gif

12.jpg

放置在三朵大花一朵小花的右侧。

13.jpg

放置在中间两朵花上方。

14.jpg

放置在图示裂缝交界处,可以同时看到蓝BUFF和呱呱以及路口的一部视野(若打野贴着上边墙体是看不见路过的,也可以舍弃蓝BUFF或者呱呱的视野选择向右上/左上方一点放置,可点亮路口全部视野)

15.jpg

放置在中间小花右侧。

16.jpg

水龙坑前的眼位需要放置在坑外草丛最左上方。

山脉亚龙:

17.jpg

放置在三角石块左侧尖部上方。

18.jpg

放置在岩层左侧三角裂缝尖部。

19.jpg

20.jpg

放置在两条裂缝交汇处。

21.jpg

放置在岩层外侧与裂缝延长线交汇处。

四、饰品键位

22.jpg

有些玩家偶尔插眼时会将眼不小心插到草丛外面,由于下路鸟瞰视角的原因,草丛会让眼位变成半透明状,可能会让友军误以为获取了草丛里面的视野,如图:

《插眼改键》

大多数玩家的改键方式是把饰品键改为非智能施法,而这样设置需要鼠标多点一下,在团战时视野丢失的情况下插眼会比较变扭。我们可以通过设置→热键→物品,找到快捷施法带指示器,将饰品改成你习惯的键位。这样设置后按下对应键位会直接显示插眼范围,松开按键即可放置饰品,节省了一步操作,更加方便快捷。

指针四周变绿则表示放置在了草丛中。

结语

希望大家在季前赛版本努力适应全新的召唤师峡谷,因篇幅有限,还有很多眼位的技巧等待大家去探索和发现,本篇介绍的部分插眼技巧也还需各位在自定义中多多练习,熟能生巧,祝大家早日晋级到自己理想中的段位。_(:зゝ∠)_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