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vy分享中国比赛心得 上单位置易于抗压

时间:2023-12-13 09:4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hovy分享中国比赛心得 上单位置易于抗压

在今天的媒体日活动中,GEN战队英雄联盟分部的队员们与媒体进行了互动交流。Chovy选手在回答问题时分享了他去中国比赛后的心得。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他表示,在中国的比赛中,他发现上单位置相对来说更容易抗压。他还透露了自己对Canyon选手的喜爱,称赞其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

此外,队员们还分享了他们的队服背号选择以及一些有趣的幕后故事。Kiin选手表示他经常使用71这个号码,而Chovy选手则选择了自己一直使用的3号。Peyz选手原本使用99号,但因为很多人使用这个号码,所以他在考虑更换。Lehends选手则表示他本来想选择21号,但因为名额限制而选择了其他号码。

在问及队内实权排名时,Lehends选手表示Kiin是第一名,而他自己则是第四名。他还透露了Canyon选手因为还在冬眠而排名第五。当被问及是否同意Lehends选手的排名时,其他队员都大笑起来,而Canyon选手则表示同意。

最后,队员们还讨论了新版本的变化以及对于未来比赛的期待。Canyon选手表示他正在思考新版本的装备选择,而Chovy选手则表示他希望GEN能够成为双赢的关系。

以上是《Chovy分享中国比赛心得 上单位置易于抗压》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Chovy,中国比赛,心得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