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赶路揭示TheShy转会内情 尊重选手个人选择

时间:2023-12-13 09:4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石头赶路揭示TheShy转会内情 尊重选手个人选择

近期,WBG负责人石头赶路针对围绕TheShy选手的转会事件进行了全面复盘,揭示了整个过程的真实情况。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据他所述,早在11月19日,总决赛后的聚餐上,他就向TheShy发出了再战一年的邀请,希望他认真考虑。11月20日,在首尔的会面中,他再次邀请TheShy继续在WBG征战。然而,TheShy表示需要时间来考虑。

在11月21日联盟工资帽确认后,WBG明确向联盟提交了规定的选手顶薪。根据联盟规定,每个选手都有一定的薪水额度,超过额度可能会导致选手被禁赛或俱乐部被罚款。

12月1日,完成了与TheShy的签约。在此期间,WBG也接触了其他上路选手,但明确表示TheShy是他们的首选,并等待他的答复。随后,TheShy通过经纪团队告知决定在春季赛休息,并初步拟定了发布文案,约定于全明星结束后双方发布相关信息。

然而,12月6日舆论开始发酵。经过与TheShy团队的协商,双方理解到WBG面临的团队舆论压力,商议是否提前官宣。最终在12月7日,再次确认了TheShy的决定,并明确在全明星结束后的次日双方同步官宣。

对于此前各种投稿人和爆料人对WBG的造谣诽谤,法务部门将会追究其法律责任。由于与TheShy及其团队的约定,双方一直保持沉默,直到现在才公开这一决定。

石头赶路强调,这次转会完全与待遇无关。WBG已经提供了联盟标准的顶薪,而TheShy及其团队并未对待遇提出任何要求。决定完全取决于TheShy是选择休息还是继续在赛场上发光发热。作为一位征战多年的选手,他完全可以理解TheShy的决定。

最后,石头赶路对TheShy过去两年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并期待他在休息后能再次回到赛场,继续发光发热。

以上是《石头赶路揭示TheShy转会内情 尊重选手个人选择》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石头,TheShy,转会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