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英雄使用数据揭秘 纳尔使用次数最多

时间:2023-12-13 09:4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heShy英雄使用数据揭秘 纳尔使用次数最多

近日,WBG官博与TheShy个人微博宣布他将暂时休息一段时间。在这期间,我们回顾了他的职业生涯并对其使用英雄的数据进行了分析。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根据数据显示,在TheShy使用超过10场的英雄中,兰博以84.6%的胜率位列首位,成为他最得心应手的英雄。紧随其后的是船长,胜率为76.9%。然而,尽管船长在胜率上排名第二,但他在所有英雄中的使用次数并不是很多。

相反,纳尔成为了TheShy使用次数最多的英雄。无论是在上单还是打野位置上,纳尔都是TheShy的首选之一。尽管他的胜率不是最高,但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无疑为TheShy带来了巨大的贡献。

这些数据充分展示了TheShy在英雄联盟中的多样性和灵活性。他不仅在纳尔和兰博等传统上单英雄上表现出色,同时还具备使用如船长等更多元化英雄的能力。这也再次证明了他在职业赛场上的实力和价值。

总之,TheShy的暂时休息让我们有些遗憾,但我们期待他在未来的比赛中再次展现出他的实力。

1209141030970_705x1657.jpg

以上是《TheShy英雄使用数据揭秘 纳尔使用次数最多》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heShy,英雄,纳尔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