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顶韩服风靡赛场 杀戮中盛放的笑面杀手

时间:2017-12-14 13:47 作者:英武的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香炉怪削弱而退出舞台,攻速流AD不再是所谓的主流。技能型AD再次大行其道,烬也成为了比赛的宠儿。

戏命师—烬是一个技能输出为主的ADC,有着超长的输出范围以及不俗的伤害能力。和普通的ADC不同,他的独特的技能机制使他不仅是一个输出型AD,也兼备着功能型AD的使命

big202002.jpg

登顶韩服

在之前的香炉版本,烬一度成为冷门英雄无人问津。而随着香炉怪削弱而退出舞台,攻速流AD不再是所谓的主流。技能型AD再次大行其道,烬也成为了比赛的宠儿。

QQ截图20171214140337.jpg

烬的登场率已经到了射手的第一位

SKT战队的AD选手Bang,从世界赛回来的钻1开始,经历一个多月的努力排位,以1222胜点,成功登顶韩服。而他使用的最多的英雄,就是烬。

QQ截图20171214140509.jpg

Bang登顶韩服

jin 1.jpg

Bang使用次数最多的英雄就是烬。

 

英雄解读

为什么烬会突然火爆呢,当然是因为烬的技能和新符文的完美契合

符文解读:

QQ截图20171214111207.jpg

烬的符文推荐

主系选择巫术

奥术彗星可以完美的配合烬的W或大招,补充烬的伤害同时还可以超远距离消耗敌方。

gif 2.gif

法力流系带提升烬的回蓝效果,解决烬经常缺蓝的尴尬。

迅捷可以提升烬的移速,而且还能享受被动触发带来的攻击加成。

QQ截图20171214113816.jpg

烬的被动暴击会提供爆发性的移速

QQ截图20171214113933.jpg

符文迅捷会提供额外的攻击力7.24版本已经改为3%的移速)

最后一层选焦灼风暴聚集,焦灼可以提升持续伤害,前期伤害较高。风暴聚集提供额外攻击力,后期收益更大。

副系选择精密

凯旋可以增加恢复,提升续航能力。

致命一击可以配合烬的斩杀伤害,提高斩杀收割能力。

技能加点:

QQ截图20171214115029.jpg

主Q副W是烬的标配。

装备解析:

QQ截图20171214115222.jpg

烬的出装顺序是:先出破甲装,现版本的符文对线敌人护甲较低,直接出穿甲装可以对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然后补出无尽或者疾射火炮,增加暴击,配合平A或者大招打出致命伤害。

前期对线

由于法力流系带的存在,烬在线上的回蓝得到了保证,因此可以在线上通过Q小兵来弹射对面AD,完成消耗,也可以直接Q人,配合奥术彗星完成消耗

gif 4.gif

 对线时期多叫打野来帮忙Gank,配合烬的超远距离控制和恐怖的大招范围,很容易就可以产生击杀。

gif 1.gif

后期团战

 在团战中,由于烬的技能释放范围都很远,所以烬要更加注意自己的站位,确保自己不会和团战脱节,也需要在后排打出高额伤害。

gif 5.gif

Bebe在全明星赛上的5杀烬

在后期,烬的最后一枪伤害是非常恐怖的,注意把握时机,也许这一枪就可以创造奇迹。

gif 3.gif

满血EZ被烬一枪秒杀

big202004.jpg

结尾

现在是烬的强势版本,而且烬也出了酷炫的源计划皮肤,还不赶快用着新皮肤疯狂上波分?

相关阅读:烬,戏命师·烬,戏命师,ad攻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