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俊日官宣:Mystic签JDG WE前经理帮很多忙

时间:2020-12-14 14:56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赵俊日"官"宣:Mystic签JDG,WE前经理帮很多忙

最近的冬季转会期,最让匪夷所思的应该是Mystic与TT战队之间的事情了,其实Mystic在离开AFS成为自由人之后,AFS本身是有挽留他的,但是在接触LPL赛区这边的队伍时,更名为TT的DMO战队联系到了他,并且给出了一个不错的价格,也正是因为这个价格以及对LPL赛区依然很憧憬,所以双方也就达成了合作意向。

合作意向达成后,Mystic并没有与TT拟定任何纸质协议,这也给后面事情发生变故埋下了伏笔,由于跟TT达成了合作意向,所以Mystic就拒绝了其他战队的邀约,之后他也积极的开始准备签证,等一切都妥当后,却被TT告知不用来了,这一下子把Mystic整得进退两难。

这些事情最终在Flame的直播间被爆出,而大家除了对TT口诛笔伐之外,坊间还传闻,之所以Mystic与TT谈崩,是因为Mystic的经纪人,在与TT之间牵线搭桥时临时抬价,导致TT不满最终未能谈成,后续这个经纪人传闻就是WE的前经理mika。

那么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就在近日,Mystic在H-Dragon直播间透露自己已经签约了LPL的某支队伍,而这个队伍正是JDG,他还透露说,在flame直播间爆出那些事情之后,TT又再次联系他,但是给出的非常不讲道理的年薪,之后“通过中国认识的哥来联络其他队伍的,他是中国人,韩语很好”,关于Mystic口中的这个哥哥,很多人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LPL现役官方解说赵俊日。

然而这个答案得到了赵俊日本人的回应:不是!

赵俊日在今天的直播中与粉丝们聊起了大舅子这次转会的一些事情,他说大舅子说的那个哥哥不是我,但确实是我认识的一个人,跟大舅子关系也很好,他也是完全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去帮他谈的,也没有抬价压价这个环节,然后他就去了京东,就这样,这个人是谁呢?就是WE前经理

这一番话也算是给mika解除了之前的误解,原来mika不是那个恶心的经纪人,反而是那个暗地里帮助大舅子的人,必须要说,虽然大舅子离开了WE,但你看WE曾经出来的这些选手也好,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好,关系还是很亲密的。

相关阅读:Mystic,TT,W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