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L发文为直播言论道歉 内容引发争议

时间:2020-12-14 14:56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KL发文为直播言论道歉,内容引发争议

近日关于LOL选手阿水在直播中说出不当言论的事件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相信大家也都有了一个了解,在昨天的直播中JKL和队友开玩笑,说出了一句“你又不是母的”,随后便引发了大量的争议,有不少网友认为JKL这话说得很不尊重人,就算是和队友开玩笑也不应该这么说。

鉴于网上的舆论越闹越大,刚刚JKL本人也是就此事被迫在微博上进行了道歉,JKL表示昨天的事是自己做错了,和队友开玩笑用了非常不好的词语,伤害到大家了,再次向大家真诚道歉,以后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的。

其实JKL这次的事并不算是什么大事,只不过是和队友开玩笑口嗨了一下而已,并没有什么原则性上的错误,这次节奏之所以会闹得这么大,主要还是JKL的人气太高了,喜欢他的人多了讨厌他的人自然也很多,现在很多人都巴不得JKL出事。

对于JKL的这一波道歉,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为啥这么离谱啊,感觉只要和阿水沾点关系就会有很大节奏,我不是粉丝都看着觉得离谱,有一说一,我真不知道他这句话有啥问题,有些人是真爱上纲上线。”

还有网友表示“依然不懂你为什么要道歉,本来就不应该道歉的,没说母人,没有对着女性说过母,就是口嗨队友而已,之前也说过基地里都是公的,但是说话不讲究是真的,下次注意就好了。”

确实虽说这次的事并不算什么大事,但JKL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确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辞,从这次的道歉中我们也可以看出,JKL应该已经知道乱说话的后果了,作为观众我们还是多包容一些吧,所以对于JKL微博发文为乱说话道歉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LOL,阿水,JK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