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颁奖典礼提名公布 年度MVP竟然没有Wei

时间:2022-12-14 09:57 作者:电竞智多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明星颁奖典礼提名公布 年度MVP竟然没有Wei

前段时间全明星的投票,让很多网友都积极的参与其中,大家都想要自己喜欢的选手,加入到这一场精彩的赛事当中,但是在开场之后,直接有五位选手选择离开这个赛场,可能是害怕舆论的争议,让自己陷入到一些舆论当中。但总的来讲,这一场活动,依旧是对选手们一整年以来的交代。

全明星颁奖典礼提名公布,年度MVP竟然没有Wei?网友:没意义了!

目前,全明星周末也举办在即,除了最终的全明星正赛,也就是投票最高的几位选手在一起打5V5之外,还有大家十分期待的一个环节,那就是颁奖环节。在这个环节当中,将会诞生出年度最佳阵容、年度最佳新秀、年度最受欢迎选手,以及年度的MVP,这些都是对选手,对战队的一种交代。

目前,全明星的事项再度更新,各位置的提名爆料,也率先让大家先过目一番,但是真正的得主,还是要等待活动开始之后才能够知晓了。目前各大位置的提名,我们基本上心里也有数,差不多就是今年进入到世界赛的几支队伍的选手。但是有一个奖项,却十分的让人好奇,那就是年度MVP,会是谁的。

年度的MVP,那自然是要看在在这一整年的时间里面,哪位选手的发挥是最好的。目前五个提名已经出现了,分别是369、Kanavi、knight、小虎以及牙膏。很多网友在看到这个榜单第一眼的时候,也不知道该选谁,因为从整体成绩上面来看,这几位当中,今年成绩最好的,应该就是RNG的小虎了。

RNG在春季赛拿到了春季赛的冠军,以及MSI的冠军,虽然夏季赛表现不好,但是论全年成绩的话,RNG还是LPL最好的一个。但是小虎被提名,真是让人有点无法理解,因为这个榜单不是wei登榜,就让很多网友无法理解。如果是wei来到这个提名当中,那么年度MVP的评选,基本上就可以落下帷幕了。

LPL国际赛事上唯一的FMVP,却连提名都没有?

因为wei是MSI的FMVP,只要他被提名,其他四个人的荣誉是根本不够看的,但是RNG唯一一个提名的,竟然还是小虎,不少网友也开始为小wei鸣不平。身为今年LPL唯一一个,在国际赛事上面拿下过FMVP的选手,竟然连提名都没有。反而两次亚军,世界赛16强的左手有一个提名,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就算JDG是夏季赛的冠军,以及世界赛的四强,这支队伍三个人上榜,是不是有一点太多了呢?所以不少网友觉得,wei连提名都没有,这个榜单就变得没有什么意义了,毕竟LPL今年唯一的FMVP都没来,不知道广大网友评价呢?

相关阅读:全明星,颁奖典礼,MVP,We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