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官方宣布 前DRX冠军教练Shine与前QG选手Deceit加入教练组

时间:2023-12-14 14:2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A官方宣布 前DRX冠军教练Shine与前QG选手Deceit加入教练组

RA电子竞技俱乐部近日宣布了英雄联盟分部的人员变动,备受关注的教练组成员加入了两位新的成员。前DRX冠军教练申东煜(ID:Shine)和前QG选手施林江(ID:Deceit)正式加入RA战队,分别担任主教练和助教一职。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Shine教练在多年的执教生涯中,对游戏的理解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他曾效力于RNG、DRX战队,作为DRX冠军教练组的一员,他的加入将为RA战队带来更多的战术指导和经验分享。

Deceit教练曾是QG职业选手,转型教练后曾效力于MAX、JDM战队。他凭借丰富的职业经历和独特的教学方法,为队伍多次取得优异成绩并荣获2022年英雄联盟最佳青训教练称号。他的加入将为RA战队提供更加专业和有针对性的训练指导。

欢迎Shine和Deceit加入RA大家庭,我们期待着两位教练在未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带领队伍不断进步,突破桎梏,书写属于RA的新篇章!

以上是《RA官方宣布 前DRX冠军教练Shine与前QG选手Deceit加入教练组》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A,Shine,QG,Decei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