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a宣布退役 三星双子星只剩deft一人

时间:2019-12-15 12:38 作者:我是靠脸吃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ata宣布退役,三星双子星只剩deft一人

2月14日晚,mata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了自己退役一事。

Mata文中表示,经过深思熟虑,到2019年,他决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的职业生涯中,经历了MVP VG RNG KT SKT 这些队伍,多亏了很好的队员和管理层们,能够获得很好的机会,是当时最幸福的瞬间。

至2019年12月14日

S4冠军SSW战队全员退役

三星蓝白双子星,十个人只剩deft和spirit,spirit已在退役边缘徘徊。

星不散,永夺冠是一个时代的落幕啊。

解说娃娃今日在直播间爆料IG将有个新教练:“韩国人,在LPL呆过”。那么mata是要去IG当教练了吗 ?(纯属个人猜测)

对此 ,各位观众老爷如何看待?

据悉,赵世亨,英文id:Mata,1994年2月27日出生,韩国《英雄联盟》电子竞技职业选手,2014年10月27日由SSW战队转入VG战队,2016年加入RNG电子竞技俱乐部。赵世亨于2012年开始参加职业比赛,在2013年OGN春季赛中获得冠军,2014赛季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获得冠军,并获得MVP。

相关阅读:Mata,deft,退役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