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征服者蛇女依旧强势 掌控蓝量掌控中路

时间:2019-12-15 16:13 作者:阿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征服者的更新,无疑是加强了蛇女的输出能力,让蛇女成为了版本的佼佼者,排位胜率飙升,季前赛冲分蛇女无疑是召唤师们的首选。

新版征服者的更新,无疑是加强了蛇女的输出和爆发能力,让蛇女成为了版本的佼佼者,排位胜率飙升,季前赛冲分蛇女无疑是召唤师们的首选,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征服者卡西奥佩娅的玩法。

天赋推荐:

主系精密,点出征服者配合蛇女的普攻技能叠加触发提供自适应伤害同时给予吸血收益,由于蛇女有缺蓝的弊端,所以点出气定神闲,可回复蛇女的法力值和永久提升蓝量,韧性随着击杀永久提升韧性加成减少控制时间,致命一击提升对残血敌人的伤害保证对残血敌人造成击杀。

密副系主宰点出血之滋味伤害敌人可得到一定的恢复提供很出色的续航能力,贪欲猎手随着击杀永久将我们的技能伤害转换为治疗效果。

装备推荐:

核心装备首选大天使冰杖面具提供法强,由于蛇女不需要购买鞋子,而蛇女的技能使用时耗蓝较多,大天使提供的法力值和冷却收益是十分可观的,随着蛇女蓝量的使用进化成炽天使形成护盾给蛇女提供保护。

由于蛇女在没有大招的情况下留人能力较弱,所以做出冰杖在蛇女QE敌方的时候提高留人的能力,也提高了蛇女击杀敌方的能力。

大面具提供法强和生命值收益并给予我们技能后的灼烧效果,也提供了存活能力,之后可选择莫雷洛秘典提供重伤效果,女妖面纱可以抵挡对手的控制技能,蛇女中后期可选择死亡之帽大大提升法强加成增加我们的输出伤害,对方控制较多的话也可以出到金身保证自身安全。

玩法推荐:

推荐主E副Q有R点R,蛇女主要靠E技能打输出,释放毒牙伤害敌人同时治疗自身,配合Q技能或W技能打出更高的输出。

Q技能是蛇女的消耗技能,Q技能命中后可造成持续伤害并且提升蛇女移速

蛇女的前期对线十分强势,对线期利用E技能CD较快可快速叠满征服者,2级以后Q技能配合W技能打出中毒效果,中毒效果可提高E技能的伤害,提供治疗效果,配合上征服者双倍伤害治疗的叠加,非常强势,压低对方血量是妥妥的,但是蛇女忌讳站撸,尤其是敌方是近战英雄的时候蛇女需要要不断走E叠征服者,躲避地方的后续输出,在前期配合上W技能特殊限制效果,完成击杀敌方。

蛇女前期缺蓝量,所以前期对线可利用普攻配合E技能稳定补兵发育,当我们选择对拼时可在QE配合中间穿插普攻,保证伤害同时减少蓝量消耗。

但需要注意蛇女不具备位移,团战中注意站位,等待队友的控制,输出时稳定命中Q技接E技能持续输出,配合W技能的范围减速留人。

蛇女的R技能最好是找机会打反手,推荐大家在被追击时使用或者先手使用,因为蛇女R技能的范围较窄,很容易被敌方躲避,所以最好就是打反手注意找准机会在对手走位失误时接上控制可以一套带走。

最后希望召唤师们能在季前赛使用蛇女打出不错的成绩~

相关阅读:征服者,蛇女,卡西奥佩娅,上分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