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上单Kingen 健身与游戏的双重挑战

时间:2023-12-15 16:4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K上单Kingen 健身与游戏的双重挑战

近日,DK战队官方发布了上单选手Kingen的五十问五十答,让粉丝们更深入地了解了这位职业选手的个人生活和游戏生涯。Kingen分享了他的兴趣爱好、健身经历以及游戏历程,展示了一个职业选手的多元魅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采访中,Kingen透露了自己最喜欢的英雄是剑魔,同时他也是一个健身爱好者。他表示自己最喜欢引体向上,而健身三大项的最高分达到了350。Kingen认为健身对于职业选手来说非常重要,他也鼓励其他选手加入健身的行列。

除了健身,Kingen还谈到了自己的游戏历程。他表示自己从2013年开始玩英雄联盟,最初主要玩中单位置。然而,当他以青训生身份加入队伍时,因为队内已经有中单青训生,所以转型打上单。Kingen对于上单的理解是“相信自己”,他认为对于上单来说,打野是“百姓”。

在采访中,Kingen还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中的一些有趣经历。他表示自己的出道战非常凄惨,被打得很差然后被换下去,这是他痛心的回忆。然而,如果没有打职业,Kingen认为自己应该会是一个平凡的大学生。

Kingen的多元魅力不仅仅体现在游戏和健身方面,他还喜欢感性的hip-hop音乐、喜欢Life is Beautiful这部电影,同时也是一个喜欢运动的人。他的座右铭是“无悔地生活吧”,这也体现了他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此次采访让粉丝们更深入地了解了Kingen的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涯,他的多元魅力也让人感到惊叹。作为一个职业选手,Kingen不仅在游戏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同时也在健身和生活中有着积极向上的态度。希望Kingen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和魅力。

以上是《DK上单Kingen 健身与游戏的双重挑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K,上单,Kinge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