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俱乐部官方公告 中单Yuekai加盟

时间:2023-12-15 16:4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P俱乐部官方公告 中单Yuekai加盟

UP英雄联盟分部近日发布了一份人员变动公告,宣布中单选手Yuekai(张月开)正式加盟并担任首发中单。经过与选手的良好沟通,双方达成了这一合作。

文章头图副本.jpg

Yuekai选手在RNG青训队伍出道,曾效力于iG电子竞技俱乐部并获得德玛西亚杯四强的成绩。后来他加入LNG电子竞技俱乐部,并随队出征S13世界赛。Yuekai选手在赛场上有着凶悍的打法,展现出不俗的对线实力。经过多次赛事的磨炼,他变得更加成熟和强大。他夜以继日的努力训练,始终坚持追逐梦想的信念,在赛场上不断前行并愈战愈勇。

“山高海阔,揽星衔月逐日光。”这句话表达了UP俱乐部对Yuekai选手的欢迎和对未来的期待。我们相信Yuekai选手的加入将为UP英雄联盟分部注入新的活力和可能,期待他在未来的比赛中创造佳绩。

此次人员变动标志着UP英雄联盟分部在加强队伍实力和追求更高荣誉方面的坚定决心。我们期待Yuekai选手能够迅速融入团队,与队友们携手共进,书写更加辉煌的未来!

以上是《UP俱乐部官方公告 中单Yuekai加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UP,中单,Yueka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