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官方公告 前DK下路选手Deokdam正式加入FPX

时间:2023-12-15 16:4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官方公告 前DK下路选手Deokdam正式加入FPX

FPX俱乐部近日宣布,前DK和DRX的下路选手Deokdam正式加入FPX,作为AD位的一员,他将随队参加未来的比赛。经过俱乐部与选手之间的充分沟通和友好协商,Deokdam选手成功加入了FPX,开启了新的职业生涯篇章。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过去的四年中,Deokdam选手以其出色的表现和稳定的发挥在职业赛场上赢得了赞誉。他的暴风羽刃和枪炮交响乐无不让观众惊叹不已。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稳重的打法,他多次承担起队伍的输出重任,并带领队伍夺得冠军。

FPX俱乐部对Deokdam选手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他在新的环境中继续展现出色的实力。相信他的加入将为FPX战队注入新的活力和潜力,在未来的比赛中创造更好的成绩。

我们祝愿Deokdam选手在新的职业生涯中如灿丽花火般光明闪耀,勇敢地开启属于他的新篇章。加油!

以上是《FPX官方公告 前DK下路选手Deokdam正式加入FPX》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天龙八部3,攻略,技巧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