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老太婆重出江湖 大杀特杀RANK冲分

时间:2017-12-17 00:28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目前的下路中,虽然偷钱流EZ大行其道,但是依然有ADC能够轻松制裁:女枪。

在目前的RANK中,EZ在偷钱流符文的加持下,成为热门ADC。可是女枪这个英雄巾帼不让须眉,几乎在任何方面都能完美的压制EZ。而职业比赛中也不乏这样的事例。

女枪强势原因:

u=206925700,1559962852&fm=27&gp=0.jpg

在当前版本,因为符文天赋融为一体,使得前期的英雄非常脆弱。这就导致了击杀非常容易出现,也正是因为这样,整体节奏的加快。这就需要ADC位置不能如同之前的暴击流一样,有漫长的发育期。因此,穿甲流女枪横空出世。对线期就有超高的伤害,穿甲装备廉价成型快,在团战中可以利用大招打出巨额伤害。即便拖到后期,女枪可以做出无尽+火炮,提升平A的伤害以应对坦克输出。所以,女枪的胜率火速攀升。

QQ截图20171216231012.png

女枪胜率已经攀升到了第二名

女枪符文:

QQ图片20171216134559.png

彗星能够提升女枪不具备的控制,以及在对线期就能打出不俗的消耗能力

女枪召唤师技能:

QQ图片20171216134642.png

虽然有闪现+护盾的带法,但是治疗提供的移速与回复在团战中还是比护盾优秀的

女枪核心装备:

QQ图片20171216134627.png

女枪核心装备正是穿甲三件套,幽梦的移速提供,幕刃的爆发伤害,黑切的血量加持以及三切甲,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大招没伤害了。

u=2262818579,2853214862&fm=27&gp=0.jpg

对线期:

女枪在线上其实是非常强势的,几乎面对所有的ADC都能打出巨大的压制力。而这是因为女枪的Q技能存在,能够很好的驱离对手离开兵线,否则,UZI在全明星赛上做出了很好的示范:

GIF.gif

一Q半血,这几乎就宣告对手对线期结束。而如果,女枪搭配了强控的辅助,到6级几乎可以宣告对手死期到了。

团战期:

女枪在团战期才是她真正发挥的时候,毕竟女枪拥有较大范围的AOE大招。一旦进入到团战,女枪就需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走位以及对手的打断技能。如果避免了一切不良因素的话,女枪大招可以一举扭转乾坤,就如同LPL对于LCK做的那样:

GIF1.gif

结语

big21007.jpg

对线强势,中期发力快,后期能够有良好的转型能力,女枪ADC,值得陪伴你的上分之旅。

相关阅读:女枪,adc,射手攻略,厄运小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