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治塞纳等软辅 新地形助攻机器人胜率登顶

时间:2019-12-16 11:45 作者:听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在9.19版本中,机器人q技能得到了100码距离的增强。而正是这一个小小的增强,给机器人带来的便是高达53.84%的胜率以及25%的出场率,甚至一度在高分段排位中出现把把 被ban的情况。那么在最新9.24季前赛版本中,该如何利用机器人在高端排位赛中稳定上分呢?

1.png

——机器人高端局对线思路

除非遇到莫甘娜配希维尔的下路组合,机器人这个英雄所给予常规ad和软辅助的压力都是十分巨大的,特别还是经过增强的机器人。机器人前期对线思路在于给对面下路压力,并不

迫切于勾到人,因为你手上握着q技能对面就会十分小心走位和注意你的位置,相反如果你q技能出手后却并未勾到人,那么在q技能冷却的空档期,无论对面是消耗己方还是推线都是肆意妄为的。所以前期没有确定把握的情况下,可以少出几次勾,可以通过走位迷惑对方或频繁进出草丛给对方制造压力。等到有打野gank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闪现e接q,从而达到完美控制。

到了中期,在拥有五速鞋的情况下,在保证ad能安全吃线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适当与打野组队游走和入侵对面野区。因为新版本中,新版小龙和龙魂效果十分强力,龙坑成为了两方兵家必争之地,那么消失不见的机器人无论是对面中路还是打野都会造成压力。在这种情况下,对方打野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不敢轻意妄为,此时帮助打野偷小龙或野辅gank中路都是不错的选择。

2.jpg

——机器人下路新版眼位推荐

在新版本中,下路草丛改变较大,新加入的路口可以帮助机器人很好的卡视野。通常推荐将饰品眼插在中间草丛,这样无论是对面打野尝试从路口卡草视野进行gank还是对方辅助尝试进草消耗都可以很轻松发现。而机器人则可以通过在路口的石头附近,卡视野利用海克斯闪现勾个出其不意,或利用多草丛的特性来尝试勾人。

3.jpg

到了游戏中期,要着重注意峡谷先锋和小龙坑的视野,因为峡谷先锋刷新时间提早并会重生,被对方控到两条峡谷先锋的情况下,对于己方镀层和防御塔血量都是非常大的威胁,而小龙则是属性和龙魂所带来的强力效果需要得到重视。

——机器人如何打团?机器人高端局打团思路

众所周知,机器人强在于对线期所给予的对线压力大,一旦未能在对线期打爆对面,在进入到正面团站中,将很难对对方后排造成威胁,反而还要警惕被反开团,让团队处在十分被动的局面。

此时不建议与队友进行正面团战,而是招呼队友进入野区,通过布置视野抓单击杀。一旦成功造成对方必须回家或减员的,可以通过拿小龙或逼大龙来增加己方优势。

4.jpg

在出装方面,首先建议出五速鞋,增加机器人机动性,前期无论是对线还是游走都能给予对方下中野三路压力。

5.png

通常第二件推荐出基克的聚合或正义荣耀,因为这两件给机器人带来的冷却缩减和被动护盾增加都十分契合机器人,第三件建议出鸟盾或救赎,来帮助己方在团战中的发挥。

6.png

另外就是真眼,在整局游戏中真眼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无论是对线期真眼防gank还是放置真眼的草丛对对方下路组合施加的压力都十分必要。

而到了中期,对龙坑视野把握和野区视野控制都能帮助你获得主动权。可以说视野是玩好机器人的精髓,控制好视野后才能在对方意想不到的地方成功勾到。所以,尝试多带真眼和学习重要眼位区域,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总的来说,新季前赛中虽然下路统治力没有前几个版本那么强,但无论是帮助打野控制小龙,还是利用下路路口帮助adc击杀对面,新的地图改动对辅助的要求却更高了。所以,合理运用视野优势和机器人本身在对线期造成的压力,我相信掌握了以上几点,用机器人高胜率上分不是问题。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