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版本蛇女胜率登顶 主Q副W新打法了解下

时间:2018-12-17 15:38 作者:陌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传统英雄定位里,蛇女的操作难度官方是给出了十星难度,可想而之蛇女的走A消耗对操作熟练度的考验。

big69008.jpg

前言

在传统英雄定位里,蛇女的操作难度官方是给出了十星难度,可想而之蛇女的走A消耗对操作熟练度的考验。

所以,此篇攻略之前,陌尘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多玩玩蛇女,这英雄对操作要求非常高。

版本趋势

胜率.png

中单T1顶端阵列,属于版本OP英雄。从版本胜率来看,蛇女从8.21版本开始到8.24版本直线上升,得益于季前赛版本的改动以及新技能加点的改动,蛇女成为了中单非Ban必选的英雄之一。

天赋加点

QQ图片20181217144049.png

蛇女是一个需要频繁放技能的英雄,所以蓝耗问题是不可不考虑的,在天赋加点方面选择

技能加点

QQ图片20181217144105.png

在以前,通常情况下蛇女在前期的E并不能造成高额伤害,很多玩家在使用时会出现用了无数个E了但是伤害不足的情况。

并且,现版本里E技能的蓝耗非常高,并且E的距离也比较远,所以现在的主QW加点法变成了主流。

big69000.jpg

核心装备

3285.png 法术电刀

蛇女的第一件成型装选择法术电刀,首出小件回蓝,在前期对线时非常有用,提升了线上消耗以及清兵线能力。

3116.png 冰杖

不出蛇女的冰杖是没灵魂的,蛇女的没一个技能都能够触发冰杖,并且冰杖带来的黏人效果

在线上也能够打出强势压制力。

3151.png 大面具

蛇女的技能是有着持续伤害,加上大面具的灼烧效果,直接增强了单挑能力。并且在团战中WR也打出不俗的伤害。

big69002.jpg

游戏技巧

对线技巧

蛇女需要利用走位+技能频繁消耗,不要看着简单,走位可以说是LOL游戏里判定一个玩家是否合格的标注,在低端局里,很多ADC都是站着打,更不用说中单走A了。他们会说,什么!AP也要走A

团战技巧

蛇女团战主要是保护我方C位,因为自身没有位移技能,所以通常情况下是保护我方,用W阻挡敌方突进英雄。

当然了,凡事无绝对,如果在有利条件下,可以利用闪现R开团,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big69004.jpg

结语

蛇女是一个需要走位和意识的英雄,对玩家也是一种考验。喜爱的朋友一定要耐心多玩玩,争取早日上手吧~

相关阅读:8.24蛇女中单,中单蛇女,蛇女攻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