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奢华享受!noblechairs皇家电竞椅的与众不同

时间:2018-12-17 15:43 作者:noblechair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随着中国电子竞技的高速发展,相关周边产业也快速扩张,近年来游戏电竞椅行业也百花齐放,品牌越来越多,这也迎来了品质和价格大战。在这种形势下,德国noblechairs(皇家锘宝)以不一样的姿态进军了中国市场。

“电竞椅是一个改善游戏玩家坐姿,帮助游戏玩家的产品,noblechairs认为真正的帮助到长时间在电脑前久坐的人才是好产品,而不是为了买椅子而买椅子,所以noblechairs不打算在品质上进行妥协。”

noblechairs源自德国,是纯正的德国设计血统,产品研发总监是前著名电竞选手Jonas Bollack,因此在专业性上,noblechairs有足够的说服力。除了专注专业性外,noblechairs在配置上也给予足够的“奢华”体验,研发了全球首款真皮电竞椅,并拿下了欧洲2017最佳电竞椅大奖。

noblechairs推出真皮电竞椅无疑是一种大胆以及自信的行为,在这之前,所有品牌都没有过这种尝试。真皮相比PU皮的造价高很多,在价格上相比同类产品会贵很多,这对于品牌来说是种考验。

”既然要做,noblechairs 就想做点不一样了,如果只是单纯的按照以往的思路做电竞椅,用户为什么要选择我们。只有摒弃传统的做法,做的更好,才能得到用户的尊重。长时间游戏,工作,对于人体的伤害很大,电竞椅它不仅仅是一张座椅,而是改变生活的一部分,所以用户应该得到更好的产品,而不是更便宜的产品。“

随着noblechairs推出真皮电竞椅,在行业中立刻引起了波澜,2018年,noblechairs旗下的Icon尊爵系列,连续第二年荣获欧洲硬件奖最佳游戏座椅奖,再次得到了行业认可。因此我们也可以验证,好的东西自然会发光,我们也期待noblechairs未来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