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不了IG就休息?Homme为何执着于此

时间:2017-12-18 15:40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似乎拥有相当大的魔力,吸引着无数英雄竞折腰,即便是前WE教练,世界冠军教练HOMME都心之向往。

Homme作为三星王朝时期的功勋教练,来到WE之后效果显著。将徘徊在保级边缘的二流战队WE,完全开发潜力,不仅拿下了春季赛冠军,并且带领WE重回S系列赛,拿下了四强的成绩。而在世界赛结束,Homme功成身退,宣布离开WE。而他在接受了媒体采访时,当问到Homme来年的计划时,Homme则做出了如下的表述:

QQ图片20171218134916.png

这段赤裸裸的表达了如果不去IG,宁可休息一年的想法,显然让人们大吃一惊。而IG为什么能够吸引Homme这样的巨头教练?

无穷潜力:

下载 (2).jpg

首先在Homme看来,IG这个队伍算不上王者级别的EDG,RNG,WE战队。但是在他眼中,IG就是一块值得开发的璞玉。因为IG的队伍构成在他眼中很不错,虽然有弱点,但是并不是难以改善的部分。而且他认为IG只要改善了弱点,就能打出非常好的成绩。这种潜力,显然不仅仅是让IG在国内夺冠这么简单,甚至有可能在世界赛上打出更好的成绩。要知道,在世界赛结束的时候,EDG,RNG,WE都承认了在和IG打训练赛的时候,被IG打的头皮发麻。这还是没有完全体的IG做到的,如果Homme就位,IG崛起似乎不是说说而已。

队伍模式:

IG在新赛季就能释放JKL登场,而在这个队伍构成中,IG素来疲软的下路得到补充之后显然会变得十分霸道。有趣的是,在现有的IG打法中,他们隐隐有曾经的SSW与SKT的结合体。

u=3554036089,2095812701&fm=27&gp=0.jpg

IG的中单位置可谓公认的强无敌,即便是骄傲的韦神,颇有统治力的虎掌门,单杀FAKER的兮夜以及小学弟这类的一线中单都对于ROOKIE赞不绝口。而IG的下路JKL,虽然是新秀,却能良好的判断局势,该凶狠的时候横行霸道,该抗压的时候稳定发育。而上单则是IG最精彩的部分,因为IG拥有DUKE这种团队型以及THE SHY这种CARRY型两种风格上单,并且经历过一个赛季的磨练,IG可以轻松的适应两种风格的切换。DUKE上场团战为王,THE SHY上场联动称帝。这或许是Homme眼中最值得期待与回忆的。毕竟在他看来,这是他最后一次执教了。

挑战性:

执教IG是需要巨大挑战的。

u=1028409545,3727163679&fm=27&gp=0.jpg

IG在S5开始,就不断的更换教头,从国产功勋教练克里斯,到韩国教头轮番上场。IG的成绩如同神经刀起起伏伏。遇到强队,他们可以战而胜之,遇到弱队却又突然低迷。起起伏伏的他们,似乎很难一直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即便是选手状态火热,也会因为一系列细微的失误输掉比赛。对线能力出色,但是团队纪律不强;战术设计多样,但是战术执行稍弱。这样的IG,这样的挑战性,显然是让Homme这个顶级教练眼馋的。如同铁匠遇到天外陨铁,木匠遇到沉香檀木,玉匠遇到绝世好玉。这,或许是最吸引Homme的地方了。

下载 (1).jpg

可是一旦Homme来到IG,补全了所谓的弱点,那么S8的LPL或许又将风云再起,残酷竞争了。尤其是在大量的资本涌入LPL之后,会出现怎样的情况,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IG,homme,S8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