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正式官宣兮夜与Mystic加盟 这下真起飞

时间:2020-12-18 15:47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正式官宣兮夜与Mystic加盟,这下真起飞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冬季转会期也已经进行到尾声阶段了,目前LPL各大战队均已完成了自家的****,今年由于许多知情人士的爆料,使得不少队伍的转会操作被提前曝光,前段时间有消息称今年转会期JDG斥巨资,成功买到了兮夜与Mystic,对此不少粉丝也是相当的关注,很多人都很想知道这个传闻到底是不是真的,毕竟兮夜与Mystic再聚首这可太让人激动了。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此事在辅助绿毛的催促之下,刚刚JDG官方终于正式官宣了此消息,为了更好的迎接兮夜与Mystic,JDG这次还特地制作了一个视频,并配文表示“欢迎加入,余生多指教。”颇有一股情侣正式官宣的味道。

虽说对于兮夜Mystic再聚首这件事,网友们早有心里准备,但当JDG正式官宣之后,不少粉丝还是难掩激动,有网友在看完JDG的公告后表示“这下真起飞了,真的,这一波操作把我整服了,蓝老板真狠人。”

还有网友表示“我懂了,原来和蓝老板死磕到底,是一起死磕cp到底,是我格局小了,有钱真好,原来蓝老板才是舅夜最大粉头,我宣布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十年老粉不请自来最酷最炫s11世界冠军jdg粉丝。”

确实虽说比赛还未开打一切都不好说,但从JDG目前的阵容来看,只要能够磨合好明年真的可以起飞,只能说有钱真好啊,也希望兮夜和Mystic明年在JDG能打出好的表现,所以对于JDG正式官宣兮夜Mystic加盟这件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JDG,Mystic,兮夜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