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All Star群访 阿水表示宝蓝就是熟悉的感觉

时间:2020-12-18 18:32 作者:Raccoo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阵容: 上单:369 打野:Karsa 中单:Rookie 下路:JackeyLove 辅助:baolan Q:369,今天在第二把面对vcs赛区队伍的比赛中,为什么突然想着掏出了在远古时期才会出现的上单老牛? 就是因为感觉突然就来了。 Q:Rookie,新赛季装备改动之后,帝国

阵容:

上单:369

打野:Karsa

中单:Rookie

下路:JackeyLove

辅助:baolan

1.png

Q:369,今天在第二把面对vcs赛区队伍的比赛中,为什么突然想着掏出了在远古时期才会出现的上单老牛?

就是因为感觉突然就来了。

Q:Rookie,新赛季装备改动之后,帝国指令寒冰这种玩法也是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你认为这种黑科技会在职业赛场上成为热门么?

应该没可能。

Q:JackeyLove,第二局使用了当前版本强度非常高的中路英雄维克托走下,觉得维克托有机会出现在赛场上走下路吗?

有可能,因为我觉得这个英雄走下路还可以,可以上的。

Q:Rookie,今天两局比赛后大家都说,你永远可以相信宋义进,全明星赛除外,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

好像今天,没睡好。

Q:Baolan,今天的英雄选择上有和队友们特意交流过吗?

其实没有特别的交流,因为我们也是自己在BP嘛,那一把选芮尔是因为到最后几秒实在不知道选什么所以就选了新英雄。

Q:Baolan,今天和VCS对决时拿出了新英雄芮尔,你怎么评价这个英雄的玩法和强度?

我觉得她的W技能使用出来以后移速降很多就很笨,然后W很慢很容易被打断,所以总体还是有待开发,但是可能搭某些英雄配某些英雄推推组合的话效果会非常好。

Q:Karsa,第一局对阵LJL时,对方盲僧发挥的非常亮眼,你怎么评价他?

怎么说呢,感觉对面的盲僧玩的挺好的,操作的挺自信。

Q:JackeyLove,时隔一年再度和老队友宝蓝rookie一起打比赛感觉怎么样?

熟悉的感觉,也不需要调试。

Q:369,第一局对阵LJL的时候,为什么突然2级闪现W晕住对方?

感觉来了。

相关阅读:全明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