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官方 AD选手Photic应祺燊成功续约

时间:2023-12-18 17:4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IP官方 AD选手Photic应祺燊成功续约

深圳NIP电子竞技俱乐部近日发布人员变动公告,宣布AD选手应祺燊(ID:Photic)成功续约,将继续陪伴战队征战2024LPL的赛场。

文章头图副本.jpg

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应祺燊选手成功与NIP俱乐部达成续约协议。他在过去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用操作诠释了永不撤退的AD精神,同时保持着长期稳定的高效输出。

在即将开始的2024赛季中,NIP俱乐部希望应祺燊选手能够继续努力奋进,与团队一起取得更好的成绩。他们感谢应祺燊选手的坚持和付出,并表示将在未来陪伴他一同努力,再创辉煌。

再次欢迎应祺燊选手成功续约深圳NIP电子竞技俱乐部,期待他在新的职业生涯中继续展现出色的实力和能力,与战队一起向着更高的荣誉迈进!

以上是《NIP官方 AD选手Photic应祺燊成功续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NIP,AD,Photic,应祺燊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