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官方宣布 与中路选手Maple续约

时间:2023-12-18 17:5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SG官方宣布 与中路选手Maple续约

今日,PCS赛区的PSG战队官方发布人员变动公告,宣布与中路选手Maple(黄熠棠)完成续约。这一消息对于PSG战队和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喜讯。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Maple作为PSG战队的老大哥,一直以来都是战队的核心选手之一。他凭借出色的技术和卓越的领导力,带领战队多次夺得PCS赛区的冠军,并在世界赛场上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他的续约对于PSG战队来说无疑是一次重要的补强。

在之前的采访中,Maple曾表示这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舞,让人们对于他的未来充满了期待。然而,经过审慎思考,Maple决定与PSG战队再战一年,携手PSG继续驰骋峡谷,再战2024。这一决定无疑让粉丝们倍感振奋,期待着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创造更多的辉煌。

此次续约对于PSG战队来说无疑是一次重要的决策,他们将继续保持强大的竞争力,向着更高的荣誉进发。同时,这也是Maple对于自己职业生涯的再次挑战,相信他会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展现出出色的表现。

让我们一起期待PSG战队和Maple在2024年的精彩表现!

以上是《PSG官方宣布 与中路选手Maple续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PSG,中路,Mapl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