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官方宣布 上路选手Azhi和教练CorGi完成续约

时间:2023-12-18 17:5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SG官方宣布 上路选手Azhi和教练CorGi完成续约

刚刚,PSC赛区的PSG战队官方宣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上路选手Azhi(黄上鋕)和教练CorGi(程品伦)已经完成了续约!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过去的一年里,Azhi的进步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他的勤奋和努力让他在赛场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现。我们期待着他在新赛季中继续证明自己的实力。

同时,CorGi教练的执教经验和带队能力也是PSG战队的重要基石。无论比赛结果如何,他总是能够扛起队伍,带领大家迎接每一场比赛。他的领导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对于PSG战队来说至关重要。

新赛季即将到来,我们期待着Azhi和CorGi两位PSG成员携手再战2024!相信他们将继续为团队带来更多的荣誉和胜利。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

以上是《PSG官方宣布 上路选手Azhi和教练CorGi完成续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PSG,上路,Azhi,CorG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