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LCS赛区官宣春季赛将于1月21日开赛

时间:2023-12-18 17:5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LCS赛区官宣春季赛将于1月21日开赛

2023赛季已经过去,2024赛季正在向我们走来。近日,北美LCS赛区官方宣布了2024赛季春季赛的开赛时间,将于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4点正式开打。这一消息让电竞爱好者们倍感期待,新的赛季将带来全新的比赛和激情。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同时,新赛季的LCS比赛时间也将重回当地时间周末,这对于观众和选手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周末的时间更加适合观看比赛,也让选手们有更多的休息时间,更好地备战比赛。

目前,四大赛区的春季赛开赛时间已经公布,仅国内LPL赛区暂未官宣春季赛开赛时间消息。其他赛区都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期待在新的赛季中看到更加精彩的比赛和更加出色的选手表现。

北美LCS赛区的这一消息无疑为新赛季的开端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和期待。让我们一起期待1月21日的到来,共同见证新赛季的开赛盛况!

以上是《北美LCS赛区官宣春季赛将于1月21日开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北美,LCS,春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