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称霸:德杯将预见新赛季LPL各方势力

时间:2017-12-19 15:39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LPL比赛开始之前,类似于热身赛的德玛西亚杯将要举办在即,而在德杯中,谁能摸透版本抢占先机呢?

LOL今年的冬季转会期热闹非凡,有购买选手的,签下教练的,收购战队的,也有买下战队资格的。而冬季转会期所做的一切,将在德玛西亚杯进行检验。考虑到德杯更多的是热身性质的比赛,再加上有胜者组和败者组的双败淘汰制。所以各大老牌战队可能会进行战术,人员上的尝试,而新的队伍则会抓紧机会进行磨合。不过,比赛终究是要分出胜负的,那么谁能占得先机呢?

下载 (1).jpg

1.RNG

u=3841429297,645969707&fm=27&gp=0.jpg

在新版本中,因为移除了符文,而天赋中又过多的强调进攻。显然,这是一股打架的浪潮。考虑到RNG的S7赛季是LPL零封对手最多的战队,滚雪球最快的队伍。他们很可能在当前版本中如鱼得水。不过有传言UZI伤病未愈,走A怪可能顶替。再加上风哥升入管理层,新教练是否能够有这种才华,这对于RNG的稳定性而言是一个挑战。

2.EDG

u=594537670,3193038936&fm=27&gp=0.jpg

EDG作为一个老牌强队,他们是LPL队伍中少有的,教练团队研究版本比较深刻,队伍理解版本比较透彻的队伍。再加上战术执行力强,团队纪律性较高,所以EDG能够屡屡在LPL夺得冠军,甚至德杯一度被EDG垄断。传言EDG签下了韩援上单,这个韩援是否能融入EDG,EDG是否围绕了他制定战术,这是困扰EDG能否稳定的事情。

3.WE

u=4110654406,917667095&fm=11&gp=0.jpg

WE在一群青年军的努力下,终究成长为顶级战队,甚至突破了老WE一代的成绩,获得了四强。中单兮夜和上单957甚至报了上海全明星赛的一箭之仇,在全明星夺冠。然而,WE的教练团队在S8离队,甚至队伍整体还会出现动荡情况下,夺冠是有难度的。不过考虑到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以及957,兮夜的火热状态,他们有不小的可能性夺冠。

4.IG

u=3275335219,2302636262&fm=11&gp=0.jpg

IG这个队伍在JKL终于能够参赛的情况下变得恐怖起来,甚至在S7系列赛当陪练的时候将EDG,RNG,WE吊打到怀疑人生。如此恐怖的IG,在德杯的弱点可能是教练与打野的这环。毕竟IG的教练在战术套路的制定上较为僵硬,BP方式也比较一般,至于打野位置,在NING王租期已满的情况下,出现怎样的情况未可知。不过,IG两个上单的两套体系可不是一般队伍就能够解决的,再加上ROOKIE的魔王级别的统治力与JKL的新星补充,究竟如何拭目以待。

5.其他

ChMkJlo3oBeIAi7VAAC1K0qHeNYAAjRIwID6lQAALVD088.jpg

虽然依然有传统四位豪强战队把持成功之路,但是并不意味着一切就是失败,比如BLG战队,收购了IM之后如果买入一定实力的选手,是有希望一战的;至于ROG战队,他们在大概率买入了SMLZ等一批实力选手,爆发出怎样的能量谁也不知道。还有潜伏在水下可能对版本理解更加深刻的队伍。

所以,究竟德杯结果如何,1月4日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德玛西亚杯,LOL,夺冠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