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 0比1不敌VCS 队员的表现引发热议

时间:2020-12-19 12:49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 0比1不敌VCS,队员的表现引发热议

12月18日消息,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2020全明星赛终于是正式开打了,今天率先进行的是赛区团队战,在首战爆冷不敌LJL赛区之后,刚刚LPL赛区又以0比1的比分不敌VCS赛区,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LPL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失望。

回顾本次的比赛VCS队伍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比赛开局2分钟下路爆发团战腕豪拉中两人,卢锡安拿下JKL一血,6分钟中路艾希大招定到艾克,双方打出1换1,10分钟下路加里奥TP绕后,VCS打出一波0换3,13分钟宝蓝追击出现失误,导致Rookie被击杀,16分钟双方爆发团战VCS打出0换4,17分钟VCS打出一波1换4随后破掉LPL中路二塔,22分钟VCS再度打出0换5完美团战,随后破掉LPL中路高地以及一座防御塔,24分钟,双方爆发团战最终双方因为经济差距过大,VCS轻松打赢团战随后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一场比赛10个人都在笑,只有赌狗在哭,外卡赛区:我们只是正确的五个人没有凑到一起,不然今年能轮到他们两赛区在浦东决赛。”

还有网友表示“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虽然是娱乐,但是打的真的好菜...说真的,希望大家看的开心??我只觉得闹心,你说是娱乐赛,感觉还有点认真,你说是认真打,这不是开玩笑嘛。”

确实虽说这场比赛外卡赛区的阵容要我们好很多,但有一说一LPL队伍这次的表现的确有点拉垮,无论是BP对线还是团战,感觉LPL队伍都没有人真的用心在打,实在是有点过于随意了,不过全明星本来就以娱乐为主,胜负其实也没有那么重要,所以对于今天LPL赛区与VCS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LPL,VCS,全明星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