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官方 Uzi正式离队感谢付出EDG永远为你加油

时间:2023-12-19 16:5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官方 Uzi正式离队感谢付出EDG永远为你加油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近日发布人员变动公告,英雄联盟分部选手Uzi(简自豪)正式离队。EDG感谢Uzi选手为战队付出的努力和勇气,同时也理解他面对的压力和风险。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Uzi加入EDG的短短时间内,他用自己的实力和努力为战队带来了很多荣誉和胜利。他的离队,让EDG的粉丝们感到惋惜和不舍。

然而,无论Uzi未来身在何方,EDG都会为他加油。我们希望他能够在新的环境中继续展现自己的实力和潜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EDG祝愿Uzi身体健康、平安顺遂,未来一起加油!

以上是《EDG官方 Uzi正式离队感谢付出EDG永远为你加油》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EDG,Uzi,离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