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离队后回顾其在EDG的常规赛数据

时间:2023-12-19 16:5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zi离队后回顾其在EDG的常规赛数据

近日,EDG俱乐部宣布了传奇选手Uzi离队的消息,而Uzi早前个人直播透露,他将在2024赛季不再复出。回顾Uzi在2023赛季为EDG俱乐部效力的表现,我们可以发现一些有趣的数据。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夏季常规赛期间,Uzi的KDA总数据为3.8,出场31小局(16胜15负,胜率51.6%),分均补刀10,分均经济460。他在6月28日和UP的比赛中打出常规赛最好战绩,卡莎9-0-7。

然而,Uzi的英雄胜率数据却不尽如人意。厄斐琉斯是Uzi在夏季赛中使用最多的英雄之一,但他的胜率仅为33.3%。霞和卡莎的胜率分别为66.7%和50%,而寒冰射手的胜率更是低至25%。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卢锡安的胜率为100%。

尽管Uzi在夏季赛中表现出色,但他的英雄选择和胜率数据却不尽如人意。这也可能是他在离队后决定不再复出的原因之一。无论如何,我们希望Uzi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健康,享受生活的美好。

以上是《Uzi离队后回顾其在EDG的常规赛数据》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Uzi,EDG,常规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