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vy 回顾2023年联赛和亚运会满意世界赛遗憾

时间:2023-12-19 16:5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hovy 回顾2023年联赛和亚运会满意世界赛遗憾

近日,韩媒国民日报发布了GEN中单Chovy的采访视频。在视频中,Chovy回顾了2023年的职业生涯,包括联赛和亚运会的表现,以及世界赛的遗憾。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Chovy表示,在联赛中,他们取得了满意的成绩,特别是在春季赛中获得了冠军。在夏季赛中,他们也表现得很好,并且获得了冠军。此外,在亚运会中,他们也取得了满意的结果。

然而,Chovy也提到了世界赛的结果,表示感到很遗憾。他表示,他们在世界赛中表现得很好,但最终没有获得胜利。

除了联赛和亚运会的表现,Chovy还谈到了他们的新阵容和目标。他表示,他们的新阵容非常强大,每个选手都很厉害。他们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总之,Chovy的采访内容丰富,回顾了他在2023年的职业生涯,包括联赛和亚运会的表现以及世界赛的遗憾。

以上是《Chovy 回顾2023年联赛和亚运会满意世界赛遗憾》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Chovy,亚运会,世界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