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各队世界赛胜率公布 T1和DK居前

时间:2023-12-19 16:5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各队世界赛胜率公布 T1和DK居前

近日,韩国网友整理了LCK战队在全球总决赛中的胜率数据,其中包括各队的小局胜率以及兄弟战队和队伍前身的战绩。根据统计结果,T1和DK分列前二,均破7成,而GRF的表现也相当亮眼。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具体来看,T1在LCK赛场上的胜率为76.3%,DK紧随其后,胜率为70.3%。此外,GEN的胜率为68.5%,包括其前身SSG、SSW和SSB的战绩。而CJ、GRF、DRX、HLE、KT、BRO和KDF的胜率分别为66.7%、63.6%、60.0%、59.5%、57.6%、52.2%和44.4%。

这一数据统计反映了各队在LCK赛场上的实力和表现。T1和DK作为老牌强队,一直保持着较高的胜率。而GRF作为一支新晋战队,表现也相当出色。其他队伍也在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争取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对于粉丝们来说,这一数据统计可以更好地了解各队的实力和表现,为他们的支持提供更有力的依据。同时,也期待各队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发挥出色的表现,为电竞圈带来更多的惊喜和荣誉。

1622031069420_800x658.jpg

以上是《LCK各队世界赛胜率公布 T1和DK居前》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K,世界赛,T1,D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