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评选历史最佳下路TOP5 Bang Ruler争榜首

时间:2023-12-19 16:5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网评选历史最佳下路TOP5 Bang Ruler争榜首

近日,韩国论坛FMKOREA进行了一项关于历史最佳ADC的评选活动,共有2000余人参与投票。结果显示,Bang和Ruler成为了竞争榜首的热门选手,而此次评选结果中并未出现国产ADC选手的身影。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这次投票中,Bang凭借其在2015和2016年世界赛冠军、2017年世界赛亚军和MSI冠军的出色表现,以及在LCK联赛中的优异成绩,获得了高分。Ruler则紧随其后,他在2017年世界赛冠军、MSI冠军以及近年来在LCK和LPL联赛中的优异表现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Deft和Gumayusi分别位列第三和第四。Deft在2022年世界赛冠军、2014年世界赛4强以及LPL年度最佳选手和年度最佳ADC的荣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Gumayusi则在2023年世界赛冠军、MSI亚军和LCK春季赛冠军的荣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获得了LCK一阵ADC 2次和年度最佳ADC 1次的荣誉。

最后一名是Viper,他在2021年世界赛冠军、LPL夏季赛冠军以及LPL一阵ADC 2次和年度最佳ADC 1次的荣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这次评选结果充分展示了韩国ADC选手的实力和影响力,也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回顾历史最佳下路的机会。同时,也引发了对于国产ADC选手未来发展的思考和期待。

以上是《韩网评选历史最佳下路TOP5 Bang Ruler争榜首》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韩网,下路,Bang,Rul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