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新赛季大名单公布 ZDZ接替Theshy

时间:2023-12-19 16:5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BG新赛季大名单公布 ZDZ接替Theshy

WBG战队近日公布了2024新赛季的出战大名单,其中上单选手ZDZ将接替Theshy的位置,打野选手Xiaohao加盟,而中下辅位置保持不变。教练团队仍由Daeny领衔。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这份大名单的公布,标志着WBG战队在新赛季的阵容已经确定。ZDZ的加入,无疑为战队注入了新的活力。他将在上单位置上发挥出色的表现,与队友们共同为胜利而奋斗。

Xiaohao的加盟,也为战队带来了新的战术选择。他的打野能力将为战队在比赛中创造更多的机会。同时,中下辅位置的稳定,也保证了战队的整体实力。

教练团队方面,Daeny将继续带领战队向着胜利进发。他的经验和智慧将为战队提供有力的支持。

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WBG战队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他们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挑战,向着胜利进发。期待他们在新赛季的表现,加油!

以上是《WBG新赛季大名单公布 ZDZ接替Theshy》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WBG,新赛季,ZDZ,Thesh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