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甲龙龟胜率登顶 光速侠冷酷无情Gank

时间:2017-12-20 11:24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龟有着清野效率高、机动性强和Gank稳定的优点,坚决系余震更是为龙龟量身打造的符文。

披甲龙龟拉莫斯在S8赛季以后,就长期占据了打野英雄胜率榜榜首,并且2017全明星赛中有过出场记录,在LPL与LMS的比赛中麻辣香锅曾使用过龙龟。龙龟有着清野效率高、机动性强和Gank稳定的优点,坚决系余震更是为龙龟量身打造的符文。

1

英雄数据

龙龟从7.22版本以后,胜率排行榜上以53.95%的胜率占据榜首,虽然胜率略有浮动,龙龟的胜率始终没有跌出前三。龙龟的登场率也连创新高,在打野英雄中以9%排名第6。

技能加点

主E副W,开局1级先点W清野,2级点Q能快速赶到下一个野怪点,而且Q也能对野怪造成伤害。主E是因为嘲讽的时长会随技能等级增加,满级可嘲讽敌人2.25秒,在Gank时足以留住敌人了。W是龙龟的最重要防御技能,大幅度提升护甲和魔抗,并且对敌人造成反伤,在清理数量较多的6鸟和石头人时小龙凭借反伤就可以击杀小怪。大招在团战中补充伤害,并且对敌人有一个轻微的减速效果,还能对防御塔造成伤害。

符文推荐

主系坚决、副系主宰是龙龟用的最多的符文。

余震在定身敌人时提升自身的护甲和魔抗,并且给敌人造成魔法伤害,龙龟的E技能嘲讽触发余震,是Gank留人的神技。

生命源泉、调节、复苏之风或者过度生长,都能增强龙龟的坦度,让龙龟变得非常肉。

副系符文点出恶意中伤和无情猎手,恶意中伤对移动受损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龙龟的Q技能和大招都可以触发该效果,无情猎手中的非战移动加速,让这位光速侠有“飞一般的感觉”。

装备推荐

核心装备:熔渣巨人、反伤甲、正义荣耀

附魔熔渣巨人惩戒减速敌人,更好的接近敌人提高Gank的成功率,灼烧效果能配合W的反伤快速清野。

龙龟的被动技能从护甲中获得很高的收益,反伤甲不仅有着很高的护甲,更能配合W给敌人造成双重反伤。

正义荣耀的主动效果加快移速,让龙龟能够更容易接近敌人,在团战中方便切入。

鞋子五速鞋、忍者鞋和水银鞋都可以,剩下的装备根据敌人阵容有所针对性的选择,当对面AP英雄较多时,选择适应性头盔或深渊面具;而AD英雄较多时,亡者的板甲和忍者鞋是不错的选择。

打野、Gank与团战技巧

龙龟虽然是一个肉,不过也有着极高的清野效率,开启W后不仅能够减少野怪的伤害,而且还能提高被动效果和反伤,尤其是反伤在对付6鸟和分裂出来的小石头人时,能省很多事。E技能嘲讽后还有一个攻速加成,也能加快清野,嘲讽住河蟹能在原地打。

(香锅在全明星赛上使用龙龟Gank上路)

Q技能动力冲刺为龙龟赢得了光速侠的名号,龙龟的机动性非常强,配合正义荣耀等增加移速的装备效果更好,Gank往往会出其不意。Q技能在抓人前,可以先在草丛原地启动一会,把速度提升起来再上,撞到敌人后会减速和击退敌人,不过龙龟会被兵线阻挡,这时候可以选择Q闪连用,在Q滚动的过程中闪现上去撞人,有点像慎和酒桶的E闪,不过比慎和酒桶E闪操作更加简单,在接近敌人后立刻跟E嘲讽住。

(香锅龙龟Q滚动过程中闪现越过兵线接E嘲讽)

团战中龙龟主要针对敌人的输出,接近敌人后用E嘲讽控制住,集火秒掉,当然也能后手留Q和E保护己方的脆皮。不过龙龟虽然有移动速度快的优势,但是没有突进能力,如果敌人有小法、辛德拉等控制和击退能力英雄,龙龟还是很难切入进去的,而且龙龟没有团控能力,单体嘲讽时间虽然够长,但是也容易被对手用水银和坩埚解除。

总结

龙龟在前期刷野较快,中前期需要打的活跃一点,多带动节奏无情Gank三路,在后期的团战中肉成名副其实的“乌龟”,是让敌人难以撼动的坦克。

相关阅读:龙龟,拉莫斯,打野,mlx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