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R7战队官宣 新赛季阵容豪华升级

时间:2023-12-20 09:3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拉美R7战队官宣 新赛季阵容豪华升级

拉丁美洲LLA赛区Movistar R7战队近日官宣了2024赛季大名单。在保留打野Oddie,下路Ceo和辅助Lyonz的基础上,前LSB、FPX上单Summit和前BRO中单LAVA正式加盟战队,使得新赛季的R7战队阵容豪华升级。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R7战队在2023赛季包揽了拉丁美洲两季冠军并参加了MSI和S赛入围赛阶段的比赛,但两次均未能从入围赛突围成功。此次新赛季的阵容升级,无疑为R7战队带来了新的竞争力和冲击力。

Summit是一位在LCK、LPL、LCS赛区征战416场比赛的老将,擅长纳尔、剑魔、杰斯等英雄,曾与TheShy一同征战职业赛场。他的加盟无疑为R7战队上单位置注入了新的力量。而LAVA作为前BRO中单,也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出色的个人能力,他的加盟将进一步提升R7战队的中路实力。

期待新赛季的R7战队能够在豪华阵容的基础上再创佳绩,为拉丁美洲电竞领域带来更多的荣誉和光彩。

以上是《拉美R7战队官宣 新赛季阵容豪华升级》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拉美,R7,新赛季,阵容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