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战队官宣新赛季大名单 Maple+Betty双C联手

时间:2023-12-20 09:3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SG战队官宣新赛季大名单 Maple+Betty双C联手

近日,PCS赛区PSG战队官宣了新赛季的大名单,其中包括双C Maple+Betty以及打野Junjia。这一消息引发了广大玩家的关注和热议。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PSG战队在官宣中公布了上路选手Azhi、打野选手Junjia、中路选手Maple和Hongsuo以及下路选手Betty和Woody的名单。其中,Maple和Betty作为老队友再次联手,相信他们能够再次打出风采。同时,Junjia担任打野位置,期待他在新赛季中能够更加成长。

在过去的赛季中,Azhi上路选手稳定的发挥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他在新赛季中能够取得更大的突破。而Junjia打野选手在赛季中的表现也是十分亮眼,相信他能够在新赛季中继续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Maple和Betty作为老队友再次联手,无疑将为PSG战队注入新的活力。他们丰富的赛场经验和默契配合将为战队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同时,经验老道的下路组合Betty和Woody也将培养出绝佳的默契,为战队创造更好的成绩。

总之,PSG战队新赛季的大名单充满了期待和惊喜。相信在新的赛季中,他们将携手创造更好的成绩,为玩家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游戏体验。

以上是《PSG战队官宣新赛季大名单 Maple+Betty双C联手》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PSG,Maple,Bett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