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与盾也可兼得!四神之力觉醒的乌迪尔

时间:2017-12-21 14:55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时间的流逝,7.24版本已经更新一段时间,然而近期乌迪尔的表现非常强势,在韩服打野位置中胜率暴涨,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就来和笔者一起了解下吧。

7.24乌迪尔版本表现

QQ图片20171221101925.png

7.24版本韩服数据更新,在韩服打野位置中乌迪尔胜率7.24提升到第三位,相信大家都比较惊讶。其实乌迪尔清野速度快,Gank能力强,所以乌迪尔是当前版本打野不错的选择。

乌迪尔胜率时间分析

QQ图片20171221112410.png

由于版本伤害型打野的回调,那么乌迪尔这个英雄,前期在野区能力非常强势,无论是2V2,还是1V1能力都特别强,而且乌迪尔的胜率时间段看,乌迪尔是一个非常全面的伤害型打野。

乌迪尔到底强在哪里?

QQ图片20171221105925.png

说起乌迪尔强势的原因,我们回顾一下7.21版本,在这个版本中乌迪尔Q技能得到加强,Q技能是乌迪尔的主要输出技能,并且Q技能每三次攻击会制造一次持续伤害,乌迪尔的Q技能有额外20%AD加成,7.24版本乌迪尔Q技能伤害高的离谱。

乌迪尔爆发能力

999.gif

玩过乌迪尔的应该都知道,乌迪尔前期野区作战能力特别强,而且Q技能伤害非常高,从Gif中可以看到,7级的乌迪尔单杀6级满血的男枪,足以证明乌迪尔的爆发能力,体现出熊的力量。

乌迪尔野区能力

QQ图片20171221122542.png

在当前版本螳螂可以说是比较热门的收割型打野,但是在遇到乌迪尔时,从胜率中就可以看到,乌迪尔非常碾压螳螂,单挑完全不虚。

QQ图片20171221122627.png

乌迪尔对阵狮子狗这类刺客型打野,前期就可以入侵敌方野区进行压制,在野区遭遇狮子狗时可以让狮子狗瑟瑟发抖,对拼狮子狗根本不是对手。

乌迪尔具体玩法

big77003.jpg

加点顺序:

QQ图片20171221113914.png

Q技能是乌迪尔的主要核心技能所以主点,具体加点方式参考上图即可。

召唤师技能:

QQ图片20171221113752.png

选择疾跑可以增加乌迪尔的追击能力,但是通常都是使用闪现的,在召唤师技能选择上,根据阵容或者个人爱好来选择。

符文搭配:

QQ图片20171221114228.png

主系:精密

1. 强攻:强攻可以大幅度提升乌迪尔的输出能力,配合Q技能伤害非常爆炸。

2. 凯旋:让乌迪尔Gank时可以获得额外经济收益,并且回复自身生命值。

3. 欢欣:攻速提升乌迪尔的清野效率,攻速可以让乌迪尔打出更多的伤害。

4. 致命一击:让乌迪尔对血量低于40%的敌人,伤害大幅度提升。

副系:巫术

1. 迅捷:移动速度增加乌迪尔Gank频率,可以更好的追击敌人。

2. 水上行走:作为一个Gank型打野,让乌迪尔在Gank时提升输出能力。

核心出装推荐:

QQ图片20171221115336.png

打野选择战士刀,可以提供攻击和冷却,提升乌迪尔前期伤害,三项是乌迪尔的核心装备,被动普攻增加乌迪尔移动速度,施放技能时下次普攻造成额外伤害,血手是必备装备,增加乌迪尔生存能力的同时,被动效果提升50%基础攻击力,也提高乌迪尔的普攻伤害。

乌迪尔打野玩法

777.gif

乌迪尔清野效率非常快,二级就可以选择Gank了,可以先拿红buff,然后入侵敌方红buff蹲守,1V1的情况下乌迪尔是非常强势的,从而轻松拿下一血,如果没蹲到就选择压线的一路进行Gank。

利用自身的控制和伤害,绕后进行击杀,就算没击杀成功也会逼出闪现,为线上队友建立优势,另外多入侵敌方野区进行反野,乌迪尔反野能力很出色,从而影响敌方打野发育,注意控制小龙为团队增加收益。

4444.gif

乌迪尔后期主要以敌方C位作为目标,利用自身的控制和伤害来进行骚扰,但是由于乌迪尔手短的原因,很容易被风筝,所以切入时机很重要,可以选择绕后或者从侧翼出击,或者可以充当辅助的作用,围绕已方C位来输出敌方前排,从而提升C位输出空间,根据局势来选择,乌迪尔不仅能抗伤害,而且输出也非常可观,从而轻松取得游戏胜利。

结束语

big77001.jpg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7.24版本乌迪尔的玩法,乌迪尔现在打野真的很强势,小伙伴们可以选择使用他来上分了。

相关阅读:打野,乌迪尔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