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叫板iG!魏大勋袁成杰加盟《电竞不凡》

时间:2018-12-21 12:20 作者:熊猫直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田亮叫板iG!魏大勋袁成杰加盟 熊猫直播《电竞不凡》强势来袭!

12月18日,熊猫直播在官博中透露:由熊猫直播联合iG战队制作的真人秀节目《电竞不凡》将在12月22日的首播邀请到一位世界冠军,之后还将有一位流量鲜肉加盟。消息一出瞬间就引爆微博,引发了广泛讨论。对于两位神秘嘉宾的讨论众说纷纭,随之而来的是观众对于《电竞不凡》节目的关注度空前高涨。

图片1.png

就在昨日,熊猫直播正式公布了参与到节目的世界冠军,即是“跳水王子”田亮。而这位流量鲜肉正是当前大火的魏大勋。加上早已官宣的袁成杰,熊猫直播继iG战队之后邀请了数位娱乐圈的重磅嘉宾加盟。

图片2.png

节目制作精良、嘉宾阵容强大一直都是熊猫直播的PGC优势所在。这次除了两大跨界冠军的强强对决,魏大勋、袁成杰等明星的加盟外,原本熊猫直播的人气主播王师傅、小楼、鼠大王等也会参与到《电竞不凡》的节目中。

图片3.png

多界明星的联合加盟,以豪华阵容开启了全网首档纪实类真人秀《电竞不凡》,让熊猫直播在直播平台界的定位一再明确——以优秀PGC制作能力傲立直播界。曾经的《Hello!女神》到后面的《PandaKill》,再到今年年底的大制作《电竞不凡》,都代表了PGC节目制作的顶部水准。

图片4.png

如果说《PandaKill》让更多的人接触到了狼人杀,那么《电竞不凡》就是让电子竞技这个项目在观众心目中更为立体。

图片5.png

电竞作为一项观赛体验和参与度都很高的竞技项目,在大众认知中都只停留在观赛层面,直播业和赛事的火爆正是大势所趋。但是对于熊猫直播来说,在iG夺冠之后推出的《电竞不凡》栏目更开拓了电子竞技行业的新视角,纪实类真人秀节目能更客观、全面地将电竞展现在观众面前。同时多元的明星加盟,又让节目内容不会过于硬核,在熊猫直播的推动下,跨圈互动的模式让电竞的娱乐性更为丰富。

图片6.png

整个游戏界寒冬来临的现在,众多直播平台都在“各凭本事”谋求机遇,优质的PGC节目俨然成为了奠定熊猫直播差异化发展之路的基石。熊猫直播邀请各界知名明星加盟《电竞不凡》是又一次PGC内容制作的尝试,这次熊猫直播会交出一份什么样的答卷?我们12月22日起每周六晚8点,熊猫直播60000号房间,一起拭目以待。

图片7.png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