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以后LPL就没有银河战舰 EDG这阵容还差得远

时间:2020-12-21 13:37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6以后LPL就没有银河战舰,EDG这阵容还差得远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冬季转会期终于是落下帷幕了,回顾本次的转会期大家热议最多的莫过于EDG战队了,在这次的转会期中EDG可以说是下了血本,不仅买来了上单圣枪哥韩援Viper,还让传奇打野厂长重新复出,看完EDG的新赛季的大名单之后,不少网友也是不禁感叹,厂长明年真的要起飞了,这阵容简直就是银河战舰。

然而对于网友们的观点LOL主播MLXG却并不认同,这不在近日的直播中MLXG就聊起了本次的LPL转会,MLXG表示现在很多队伍都说是银河战舰,但实际上还差得很远,真正的银河战舰得是全队各位置全是明星选手,就像S7时期的SKT,还有S5时期的OMG,今年的这些LPL队伍还差得远,说难听点S6之后LPL就没有什么银河战舰了,EDG明年的这个阵容,顶多就是厂长复出多了点话题,离银河战舰还差得远。

以下为MLXG直播时的原话:

银河战舰?说实话真不能用这个词,这就银河战舰了嘛?,据我所知的银河战舰好像只有,S7小花生加入后的SKT,对吧?这叫银河战舰,上路huni打野小花生blank,faker,bang,wolf这才叫银河战舰,国内S5的OMG也算银河战舰,阶段的明星选手组成的一个队,S6以后国内就没什么银河战舰了。

滔搏虽然S10花的钱多但是,怎么说呢,毕竟上中的名气,上中辅的名气没那么大,而且你想要这个Viper有S5S6的Deft强吗?你不敢保证完全比他强吧,那个时候的EDG那你要这样说也算银河战舰,上路Koro1,打野明凯,中单pawn,AD,Deft辅助田野,所以说我就觉得这个阵容,算不上银河战舰只能说明凯复出多点话题吧。

不得不说MLXG真的是很敢说,但仔细想想也确实,EDG明年的阵容虽然豪华,但离银河战舰还是差了点距离,现在的LPL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联赛了,随着队伍数量的增加,现在各种黑马强队横出,已经没有哪个队伍可以说能稳进前四了,所以对于MLXG直播时的这一番话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MLXG,S6,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