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德杯赛程安排出炉:小组赛两场同播

时间:2020-12-21 13:37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德杯赛程安排出炉:小组赛两场同播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终于是要正式开打了,目前LPL各大战队均已公布了自家的参赛阵容,由于是官方举办的赛事,这次许多LPL战队都是主力参赛,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大战,不少网友早已是迫不及待。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此事,刚刚LPL官方也是公布了本次德杯的赛程安排,小组赛方面由于本次德杯设置了双舞台,所以是两个小组同时开打,小组赛为BO1赛制,每个舞台中午11点开打到晚上8点结束共计10场,由于是双舞台同时打,所以小组赛一天等于是要打20个BO1。

相比于小组赛淘汰赛的时间就比较宽松了,小组赛打完之后首先是先休息两天,然后一天打两个BO5,到12月27号决出最后的冠军,由于之前已经确定了四支队伍晋级淘汰赛,所以这次小组赛20支战队只产出四支晋级队伍。

在看完这次德杯赛程安排后,有不少网友也是忍不住吐槽,两场比赛同时开打一天还打20场BO1,还让不让人看了,但也有网友表示这样的安排挺好,反正也不是每个队伍都看,挑自己喜欢看的队伍看就好了,这样正好等的间隔也缩短了。

小组赛2天20支队伍打40场BO1...不得不说这个赛程安排确实是有点紧,不过官方既然这样安排,想必也是有他自己的考量的,毕竟这次比赛是在线下进行的,租场地是要花钱的,能省一点是一点,所以对于德杯这次的赛程安排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LOL,德杯,BO1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