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单排之王主播群访 水晶哥:我没有退役只是没人要

时间:2020-12-21 18:37 作者:Raccoo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单排之王(Queue Kings)阵容: 上单:余小C·斗鱼直播 打野:宫本狗雨·Bilibili直播 中单:智勋·斗鱼直播 ADC:水晶哥·虎牙直播 辅助:夕阳·企鹅直播 Q:水晶哥 你们的阵容选的很稳健,是有提前BP上做过什么交流准备吗? bp是我们临场bp的,就ban一些比

单排之王(Queue Kings)阵容:

上单:余小C·斗鱼直播

打野:宫本狗雨·Bilibili直播

中单:智勋·斗鱼直播

ADC:水晶哥·虎牙直播

辅助:夕阳·企鹅直播

1.png

Q:水晶哥,你们的阵容选的很稳健,是有提前BP上做过什么交流准备吗?

bp是我们临场bp的,就ban一些比较强势的英雄或者一些自己不想看到的英雄,就边打边看吧。

Q:余小C,开局的BP就被对面按下了你们的招牌英雄,你们是怎么想的?会不会觉得对面很认真,很想赢?

这一次就是我们是两队主播比赛,其实我们是不知道对面会玩什么英雄的,但是没有想到对面会ban了比如说诺手啊,智勋的男刀啊,这是我们没有想到的,但是我们玩的时候我们肯定想肯定是要赢,我们的想法是这样对面也一定是一样的,毕竟我们这个比赛的话这场对我们来说比较重要。

Q:夕阳,对面辅助也是祭出了在韩服很火的帝国指令大树,虽然他的坦度一般但是折磨人的能力还是非常恶心的,在对阵上这样的黑科技玩法时会不会很吃力?

其实大树这个英雄在中期给我们压力挺大的,就是我们没有线权,然后他先去放小树苗我们做视野还挺困难的,但是他前期对线其实一般般吧,只要我们不靠近那个草丛就还好。

Q:智勋,对面BP针对了你的男刀,而你则是选择了加里奥这种更偏团队的英雄,是出于什么原因没有选择刺客型的英雄呢?赛前有考虑到他们会ban掉你的男刀吗?

我觉的对面ban一手男刀我是没有想到的,我没有想到对面对我们很有研究,然后我选加里奥的话是和队友研究过的,第二是我私底下这个英雄也在我的英雄池里,他有控制有肉团队团战和控线都挺不错的。

Q:余小C,和LCK主播进行对决,感觉如何?如何评价对位主播Jisoo girl的表现?

今天在LCK打比赛的话,单纯说个人水平的话我们都差不多的,刚开始玩的时候我们有优势,中后期在决策方面他们好一点,上路选手是个妹子,打的非常不错,中后期个人能力非常不错。

Q:宫本狗雨,这次受邀来参加全明星赛,两天下来的全明星体验感觉如何?

就感觉大家其实都很强,我就是第一天打solo赛想玩花的选了个狗头,就被打爆了,20秒不到,就感觉大家都挺认真的吧。

Q:余小C,今天你的剑魔也是拿下了三杀,评价一下你今天的表现吧?

今天我在对线中发挥应该算是满分的,特别是到中后期单带各方面吧我自己的失误是比较大的,像第三条小龙我是被抓的,还有更多方面我们在带线过程中一直被对面打野抓,中后期就是失误挺大的,三杀那波就是我莫名其妙就是想上我就进去了就三杀了。

Q:水晶哥,当初是什么让你退役后成为一个主播的,你觉得主播和打职业你更喜欢哪个?

我没有退役,我只是没人要。

相关阅读:全明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