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退役选手群访 如果能打赢谁愿意娱乐呢

时间:2020-12-19 18:43 作者:Raccoo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阵容: TOP gogoing JUG mlxg MID Zz1tai ADC Weixiao SUP PYL Q:MLXG 今天对面Lck显然是“有备而来”,四ban了打野英雄,是不是让你有些熟悉的感觉?在全明星性质的比赛中会感到意外么? 其实他们ban的也都不是版本强势英雄,

阵容:

TOP gogoing

JUG mlxg

MID Zz1tai

ADC Weixiao

SUP PYL

1.png

Q:MLXG,今天对面Lck显然是“有备而来”,四ban了打野英雄,是不是让你有些熟悉的感觉?在全明星性质的比赛中会感到意外么?

其实他们ban的也都不是版本强势英雄,都是正常ban的,其实他们更应该ban一些像莉莉娅人马这些英雄。

Q:Zz1tai,对抗赛到目前为止LPL战绩不是特别理想,你们赛前是否感觉到了压力,开赛前有说什么鼓舞士气的话吗?

感觉好像我们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压力,我记得进休息室的时候PYL好像问了一句我们今天认真打还是娱乐,我就回他一个很骚的,如果能打赢的话谁愿意娱乐呢?反正就是气氛挺快乐的也挺顺利的。

Q:Pyl,这次和Weixiao搭档下路是什么样的感受?

其实,因为我没有跟微笑搭过下路,其实今天打起来很多技能都空了很多,但还好中间没有出太大问题,今天赢了感觉还可以。

Q:gogoing,重回赛场的感觉怎么样?今天的比赛玩的开心吗?

嗯,重回赛场就是还是会有点紧张吧,可能很久没玩这个游戏了感觉有点不熟练,而且对面上单是韩服王者800点说实话还是有点虚的,所以出于这个考虑选择石头人吧,跟团队契合度还是比较高的。

Q:Zz1tai,冰鸟这个英雄在这个版本被史诗级加强一段时间之后也是火速进行了削弱,你觉得它现在的强度如何?会在之后的职业赛场上成为热门么?

冰鸟这个英雄在加强了之后感觉应该是目前最变态的一个了,然后这个英雄应该在这次德杯会非ban即选,现在国服的版本不是削弱了吗,其实还是满强的,就是比之前缺蓝一些。

Q:Weixiao,今天的比赛前期劣势,后期翻盘并赢得比赛,当时发生了什么?队内怎么沟通的?

因为他们前面优势比较大,对面有点浪,然后我们抓住对面给机会把经济缩小,反正就慢慢打回来吧,因为我们阵容是比他们厉害的。

Q:Zz1tai,今天比赛前期你连续被对面打野抓了两波,当时有感受到压力吗?作为“北京鸟王”,对于冰鸟这个英雄你有什么特殊的心得可以给粉丝分享一下?

感觉对面好像挺会玩的,他们搞我的感觉就有点像峡谷之巅的味道,冰鸟的技巧的话,这个版本我比较喜欢出永霜,比起冰杖大面具的话,可以在冰鸟Q技能结束之后让别人在大招之后多洗一会。

Q:MLXG,今天被4ban打野,比赛前期节奏也陷入劣势,但你的地图资源一直控得非常好,是怎么做到的?

前期劣势是挺大的,他们可能就有点放松,他们就浪了好几波把优势给送起来了,刚好我们是打团的阵容,所以说就比较好控这些资源。

Q:MLXG,今天LCK 4ban打野,还是被你发育起来了,你觉得自己今天的表现如何?

今天的发挥感觉正常发挥吧,前期的节奏其实对面打野发挥的更好一点,gank了好几路,中期就是对面浪了几波才被我们找到机会翻盘了。

Q:Weixiao,最后一波越高地拿下了帅气的三杀,当时这波越高地大家是怎么沟通操作的呢?

其实没什么沟通,因为我们优势太大了,中期我们就是看到人就去开团,没什么指挥,大家都是冲冲冲杀杀杀就上了。

相关阅读:全明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